[心得] ATH-CKS5TW 入手文字心得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iPhone Nien)時間6年前 (2019/08/17 02:20), 編輯推噓11(11011)
留言22則, 14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最近想找一支通勤方便用的 TWS 藍芽耳機 就開始上網做功課 因為最近無線耳機產品週期感覺更新得比較快 所以價格範圍限定在5000內 以後無線技術又更新一輪時有餘裕再買一支 (? 原本是想用 AMAZON 盲狙 AVIOT TE-D10d 結果昨天看到 ATH-CKS5TW 最近上市 趕快跑去試聽 手邊比對的是 IM70 畢竟是無線耳機 手機又是 IPhone 只能用 AAC 想說能到 IM70 聽感的 60~80% 我就能接受了 個人聽的曲目很雜 ACG還有原聲帶為大宗 以下聽感 1. 低音: 如同廣告著重的地方 很多很多 但收回的速度稍嫌不足有點遺憾 2. 人聲: 其實人聲是不錯的 只是因為低音太多所以會被蓋掉一部分 導致聽起來不太理想 3. 高頻: 同人聲 high hat 的聲音出不來 也是因為低音太多導致被蓋掉 4. 心得: 試聽時音量是調成 50% 多一或兩格 聽的時候發現有一些有趣的現象 像是音量50%以下的時候 低音反倒沒有過多的感覺 人聲和高頻也很正常 還有右耳有底噪在意的要考慮 待機後一段時間時消失 反正對我來說捷運或公車上背景音不算很安靜 音樂放的時候也聽不到 最後官方 iOS 的 APP 真的是很難用 除非要更新韌體或是換耳機名字 不然不需要下載耳機也是能用的 能調的東西也就只有藍芽傳輸方式而已 綜觀整體也算是達到了 IM70 個人聽感的 70% 水準 糾結一番後我還是入手了 所以下個目標接著就是換手機支援耳機的aptX了 (x 完 -- 作者 mindstack31 (mindmind) 看板 PC_Shopping 標題 Re: [情報] AMD Threadripper NDA解禁 時間 Thu Aug 10 21:33:16 2017 c52chungyuny: 今天是電蝦黑暗的一天 08/10 21:57 作者 c52chungyuny (intel inside) 看板 PC_Shopping 標題 [請益] 推薦1950x散熱器跟ram 時間 Sun May 6 15:16:38 2018 剛剛正式加入AMD家族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50.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5979659.A.B22.html

08/17 10:51, 6年前 , 1F
最近有在考慮買這隻耳機,想請問一下他密合度如何,
08/17 10:51, 1F

08/17 10:51, 6年前 , 2F
慢跑是否會鬆脫?感謝
08/17 10:51, 2F

08/17 13:48, 6年前 , 3F
跟一般耳道差不多緊,如果一般耳道的緊度能接受的
08/17 13:48, 3F

08/17 13:48, 6年前 , 4F
話就可以
08/17 13:48, 4F

08/17 14:19, 6年前 , 5F
08/17 14:19, 5F

08/17 17:28, 6年前 , 6F
請問看影片會延遲嗎?
08/17 17:28, 6F

08/17 17:38, 6年前 , 7F
推 希望有更多評論
08/17 17:38, 7F

08/17 19:56, 6年前 , 8F
哪兒會有這款的試聽啊
08/17 19:56, 8F

08/17 20:47, 6年前 , 9F
試聽完覺得低頻太大片 人聲被覆蓋
08/17 20:47, 9F

08/17 20:48, 6年前 , 10F
女聲會很不毒
08/17 20:48, 10F

08/17 20:53, 6年前 , 11F
看樓主心得有心動
08/17 20:53, 11F

08/17 20:53, 6年前 , 12F
我也是IM70使用者
08/17 20:53, 12F

08/17 20:53, 6年前 , 13F
但我不追求真無線
08/17 20:53, 13F

08/17 21:02, 6年前 , 14F
影片一定有一點延遲,我自己是聽音樂為主所以沒差
08/17 21:02, 14F

08/17 21:21, 6年前 , 15F
沒圖QQ
08/17 21:21, 15F

08/17 22:15, 6年前 , 16F
女聲不好聽+1
08/17 22:15, 16F

08/17 23:01, 6年前 , 17F
鐵三角缺點就是線太細容易裂開
08/17 23:01, 17F

08/18 01:52, 6年前 , 18F
整體來說聲音是偏暖調的,所以男聲會比女音吃香不
08/18 01:52, 18F

08/18 01:52, 6年前 , 19F
08/18 01:52, 19F

08/19 13:46, 6年前 , 20F
請問有大大知道跟nt01ax的比較如何嗎?
08/19 13:46, 20F

11/20 02:49, 6年前 , 21F
剛入手這隻耳機 想請問一下這隻怎麼更新韌體啊?目
11/20 02:49, 21F

11/20 02:49, 6年前 , 22F
前最新版本是1005嗎?
11/20 02:49, 22F
文章代碼(AID): #1TLlGBiY (Headph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TLlGBiY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