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Furutech GTXC-D NCF(R)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QAQ)時間7年前 (2019/06/08 22:45), 7年前編輯推噓8(8031)
留言39則, 8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這顆板上好像沒有比較明確的橫向對比心得 之前想組新排插 被推 cardas 廠製排插坑 然後就忘了從淘寶訂的這顆插座了 結果今天收到了... 請問 有什麼理由 讓我把他拿去把 AG-P 或 4181 換下來嗎XD? - 目前有兩顆排插 一顆是滿滿的 4181 一顆有兩顆 4181 一顆 AG-P 之前用過非 NCF 版的 覺得聲音有點... 扁 (水缸聲? 還是就算了 賣掉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67.1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0005122.A.B78.html ※ 編輯: EntHeEnd (220.136.67.150 臺灣), 06/08/2019 22:47:48

06/08 23:09, 7年前 , 1F
那先借我玩?
06/08 23:09, 1F

06/08 23:15, 7年前 , 2F
為什麼不直接AB test?
06/08 23:15, 2F

06/08 23:16, 7年前 , 3F
台北的話XD 是說這顆是無耳版...
06/08 23:16, 3F

06/08 23:16, 7年前 , 4F
懶得拆和 run...
06/08 23:16, 4F

06/08 23:17, 7年前 , 5F
想直接參考前輩的意見
06/08 23:17, 5F

06/08 23:19, 7年前 , 6F
音響的事沒有絕對,自己聽才有意義
06/08 23:19, 6F

06/08 23:22, 7年前 , 7F
今天收到是想賣掉算了 但是又有點手癢 XD
06/08 23:22, 7F

06/08 23:23, 7年前 , 8F
主要卡在 表現不如預期的話 還要 run 很久才能確定
06/08 23:23, 8F

06/08 23:23, 7年前 , 9F
是不是真的不合
06/08 23:23, 9F

06/08 23:26, 7年前 , 10F
音響是搭配
06/08 23:26, 10F

06/08 23:28, 7年前 , 11F
嗯... 我考慮一下要不要拿去 QBT 看看好了
06/08 23:28, 11F

06/08 23:28, 7年前 , 12F
eva 大大一句點醒... 是說有沒有全域最佳解 XD
06/08 23:28, 12F

06/08 23:34, 7年前 , 13F
那種答案都是看個人 現在會在意搭配的人不多
06/08 23:34, 13F

06/08 23:38, 7年前 , 14F
阿 那我知道該怎麼問了 AG-P, 4181, NCF 哪一顆比較
06/08 23:38, 14F

06/08 23:38, 7年前 , 15F
中性 XD?
06/08 23:38, 15F

06/08 23:40, 7年前 , 16F
你自己都有這三顆了 你可以比較壓(?
06/08 23:40, 16F

06/08 23:40, 7年前 , 17F
沒有人可以給出所有答案的 自己動手做實在
06/08 23:40, 17F

06/08 23:46, 7年前 , 18F
嗯... 那先拿去 Q 好了 QQ
06/08 23:46, 18F

06/08 23:51, 7年前 , 19F
你要了解一件事,你不是在比這三顆,是比(系統+AGP)
06/08 23:51, 19F

06/08 23:52, 7年前 , 20F
(系統+4181)(系統+NCF)這三組,每個人的聲音喜好加
06/08 23:52, 20F

06/08 23:52, 7年前 , 21F
權曲線都不同,全域最佳解根本是幻想
06/08 23:52, 21F

06/08 23:54, 7年前 , 22F
就像我家女王今天在新光三越信義聽了一支$1200的藍
06/08 23:54, 22F

06/08 23:54, 7年前 , 23F
牙耳道說好聽,我拿了家裡好幾組價錢好幾倍的讓她試
06/08 23:54, 23F

06/08 23:55, 7年前 , 24F
居然她覺得還是$1200的好聽,你說呢
06/08 23:55, 24F

06/08 23:57, 7年前 , 25F
我 Q 完再測試看看好了 越來越覺得時間寶貴QQ
06/08 23:57, 25F

06/08 23:58, 7年前 , 26F
不過這顆 板上真的沒什麼鍵盤試聽的文可以參考
06/08 23:58, 26F

06/09 00:03, 7年前 , 27F
上一推文改成 板上沒什麼參考文可以鍵盤試聽
06/09 00:03, 27F

06/09 00:20, 7年前 , 28F
壁插真的難比 而且沒RUN開 根本亂槍打鳥
06/09 00:20, 28F

06/09 04:16, 7年前 , 29F
這個真的需要Q 之前初燒時RUN到懷疑人生 Orz
06/09 04:16, 29F

06/09 05:21, 7年前 , 30F
其實我覺得8300之類就很好了, 就跟小黑線一樣
06/09 05:21, 30F

06/09 07:20, 7年前 , 31F
NCF版好很多的意思嗎?
06/09 07:20, 31F

06/09 14:11, 7年前 , 32F
好奇這些跟8300比會好很多嗎?
06/09 14:11, 32F

06/09 14:13, 7年前 , 33F
基本上是會比較好,但是要看搭配,這跟不是什麼都平
06/09 14:13, 33F

06/09 14:13, 7年前 , 34F
衡或者就是鍍銠一樣的道理
06/09 14:13, 34F

06/09 17:52, 7年前 , 35F
換上去了 取代 AG-P,ncf 比起之前的 GTX R 聲音沒
06/09 17:52, 35F

06/09 17:53, 7年前 , 36F
有變扁的感覺。目前比較大的差異大概是聲音細緻一點
06/09 17:53, 36F

06/09 17:54, 7年前 , 37F
好像水分也多一點。改天拿去Q看看
06/09 17:54, 37F

06/09 19:46, 7年前 , 38F
那記得補充喔
06/09 19:46, 38F

06/09 21:00, 7年前 , 39F
好喔^0^
06/09 21:00, 39F
文章代碼(AID): #1S-ye2ju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S-ye2ju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