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Furutech GTXC-D NCF(R)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之前買的一顆裝在排插上面. 感覺只是 不輸 4181 然後. 沒有 GTX-D(R) 非 ncf 的 聲音扁掉的感覺. 還蠻有水分的. 最近又買一顆來換掉牆上的 wattgate evo au. 對比之下. 低頻多好多...(原來 accuphase 也可以這麼多低頻...?. 要從擴調 EQ 不然
(還有159個字)
內容預覽:
這顆板上好像沒有比較明確的橫向對比心得. 之前想組新排插. 被推 cardas 廠製排插坑. 然後就忘了從淘寶訂的這顆插座了. 結果今天收到了.... 請問 有什麼理由 讓我把他拿去把. AG-P 或 4181 換下來嗎XD?. - 目前有兩顆排插 一顆是滿滿的 4181 一顆有兩顆 4181 一顆
(還有7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