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加煒的RSA The Dark Star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大胖)時間14年前 (2012/09/05 11:17), 編輯推噓7(7024)
留言3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聽到要價將近130張小朋友,都快跪下來了... 店長那天還問我船期剛好,要不要訂??? 店長!以後有點閒錢我是會訂一台來玩啦,現在先讓我在店裡晃來晃去吹冷氣一下XDDDD 不過每次去加煒看到The Dark Star的位置都空空如也 似乎店裡的客人對Philips CDP + The Dark Star都興致缺缺!? 這樣也好...那張沙發超好坐的。每次去我The Dark Star都聽到爽XDDDD 大家似乎比較喜歡外面那兩台電腦訊源??? 不是不好聽,不過我現在聽過的電腦訊源能讓我比較滿意的只有羅兄家的20公斤HTPC XDD 當然你可以說我聽過的HTPC很少。XDDDD 先說個總體方向 The Dark Star 音場、定位絕佳。低頻力道很夠、量質俱佳、收得住收得又快! 人聲細緻。 背景深邃! 當然中高頻也很好,只是The Dark Star低頻讓我印象比較深刻。 不過對於聽習慣管擴的我,速度有點太快、少了那麼點韻味(戰!!!)。 但是那個速度感聽一些流行快歌,會讓你飛天。 來個細目,The Dark Star 可以調高阻跟低阻兩個選項。 T1(高阻):我聽過最誇張的音場,聲音從四面八方衝過來, 定位的精準,根本是怪物級的東西。 可惜T1應該是很難處理,聽起來有點暗暗的。 樂器跟人聲都有拜耳家的特殊韻味。 尤其是樂器有一個非常特殊的金屬感。 q大一直跟我說T1聽人聲很適合。 不過我玩了兩天的結論是... T1如果沒推好,只有人聲比較明顯而已XDDDDD q大趕快去弄一台專門推T1的耳擴啦!!! 我知道老綜擴的耳機孔很好聽,但是T1的實力一定沒發揮出來啦!!! K601(高阻):這是我第一次在外面聽到滿意的AKG。 我也是第一次聽到低頻轟轟叫的K601,嚇了一大跳。 音場、定位當然沒辦法跟T1比(看看那精美的價差) 不過我覺得是今天推得最好的耳機!全部搭配起來樣樣均衡。 RS1i(低阻):我沒什麼特殊感想,就是一支好聽的Rs1i。 順便提一下其他家的RS1i。 音悅的四管耳擴會把RS1i調得很甜。 品嘉的聽起來應該是很溫厚耐聽,有個特殊的韻味。 PS500(低阻):這就驚豔了!人聲有韻味起來了!人聲很好聽耶! 低頻也有推出來,不會轟,量適中,質不用講,只有讚! 又不會把人聲蓋住。 我沒在品嘉細細把PS500聽過,所以不評論。 但是這支PS500這樣搭配著實好聽! 加煒是家很好的耳機店,我非常喜歡! 店長跟裡面的小朋友人都超好!服務態度很讚! 我一副就是來聽免錢吹冷氣,大家都還是很熱情招待我。 沙發跟椅子都很好坐! 都提到店家了。也提一下我常去的兩家。 音悅我覺得很讚! 幫你把器材搭配好,就讓你一個人試聽了。完全無壓力的試聽環境! 侯姐、跟男生女生店員服務態度都很好! 我擺明就是來聽免錢吹冷氣,也沒人給我臉色看。對我還是很好! 而且店員男的帥(不是重點),女的美(重點)!!! 品嘉也好! 老闆跟老闆娘都會跟你狂聊。 我是建議沒什麼基礎知識的初學者可以去,老闆跟老闆娘會主動教你很多東西。 當然也會推薦很多東西XDDDDDD 不過去之前對自己要的東西心頭要抓得穩, 老闆跟老闆娘推薦的都是他們真心覺得是好東西。 至於符不符你自己的需求喜好,自己就要篤定一點了。 雖然老闆跟老闆娘都不會管我,不過店裡空間比較近。 現在耳機熟一點就比較少去聽免錢了XDDDD 我最常去的是音悅。 目前頻率來說加煒可能會後來居上。 不過最大的原因是兩家離我家都頗近,沒跟人家約的話,我都會用走的過去。XDDDD 我去音悅都一直在搜尋哪個是豆餅兄啊XDDDDDDD -- How Crazy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207.134 ※ 編輯: oscar1982law 來自: 219.85.207.134 (09/05 11:23)

09/05 11:23, , 1F
很多人去可試聽的店都不敢坐大位...
09/05 11:23, 1F

09/05 11:27, , 2F
可能我臉皮比較厚XDDDD
09/05 11:27, 2F

09/05 11:28, , 3F
接平衡輸出嗎?
09/05 11:28, 3F

09/05 11:29, , 4F
羅兄的HTPC @0@ 我也好想見識一下
09/05 11:29, 4F

09/05 11:32, , 5F
沒有耶,就接6.3mm頭而已。q大T1沒改平衡XDDD
09/05 11:32, 5F

09/05 11:33, , 6F
羅兄HTPC很強悍啦!看他試主機板我都想跪拜了!<(_ _)>
09/05 11:33, 6F

09/05 11:35, , 7F
推音X~女店員兩個都很漂亮,服務也很好 重點是很敢穿
09/05 11:35, 7F

09/05 11:35, , 8F
XDDD
09/05 11:35, 8F

09/05 11:36, , 9F
最近我也在搞HTPC~ 不過搞到最後真的會很想直接買CDP
09/05 11:36, 9F

09/05 11:36, , 10F
他的前端CDP能不能外接DAC啊 我等的好煩啊orz......
09/05 11:36, 10F

09/05 11:38, , 11F
The Dark star擴如其名 聲音比較暗XD.....(沒唬爛)
09/05 11:38, 11F

09/05 11:40, , 12F
不過應該是run好了 別逼我帶CDP+DAC過去orz....
09/05 11:40, 12F

09/05 11:40, , 13F
你講了那麼多~卻忘了一個最主要的變數阿~~就是~~
09/05 11:40, 13F

09/05 11:40, , 14F
CDP應該有同軸或光纖輸出
09/05 11:40, 14F

09/05 11:41, , 15F
我是木耳級阿~~~木耳級不需要Dark star阿~~哈哈~
09/05 11:41, 15F

09/05 11:41, , 16F
因為之前那台柯達只有類比輸出
09/05 11:41, 16F

09/05 11:41, , 17F
害我帶DAC帶辛酸的 練臂力....
09/05 11:41, 17F

09/05 11:43, , 18F
另外有個大問題 這dark star是設計來推平版的
09/05 11:43, 18F

09/05 11:43, , 19F
木耳級應該也不需要T1 XDDD
09/05 11:43, 19F

09/05 11:43, , 20F
那裏沒有平板耳機啊.......
09/05 11:43, 20F

09/05 11:44, , 21F
呃 我必需說 可能得拜託你不要再帶 DIY 的產品來試聽了 上面
09/05 11:44, 21F

09/05 11:44, , 22F
奇怪~~樓上的故事~我怎麼有在~樓樓樓樓上~看過類似的~哈
09/05 11:44, 22F

09/05 11:44, , 23F
專推平版耳機這件事我倒是第一次知道...孤陋寡聞ORZ
09/05 11:44, 23F

09/05 11:44, , 24F
的說 怕會把機器弄壞掉 ... (會那樣 才怪咧 :p)
09/05 11:44, 24F

09/05 11:44, , 25F
一下蓋太快了~~就是Rose啦~~哈哈
09/05 11:44, 25F

09/05 11:45, , 26F
P.S. 以上對話不是出現在加煒 XDDD
09/05 11:45, 26F

09/05 11:46, , 27F
不負責任猜測:X WIND
09/05 11:46, 27F

09/05 11:48, , 28F
你的DAC960也還好 我那台DENON CDP才重阿
09/05 11:48, 28F

09/05 11:50, , 29F
對呀~~不重不重~~只是會讓某人搬到氣喘如牛而已~~哈哈
09/05 11:50, 29F

09/05 20:13, , 30F
加煒那個dark star的系統 實在無法接受
09/05 20:13, 30F

09/05 23:52, , 31F
推心得
09/05 23:52, 31F
文章代碼(AID): #1GHiGuuD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HiGuuD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