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麻煩推薦2~4k耳道式耳機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kobis)時間14年前 (2012/09/04 22:12),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前輩好 小弟最近有購入耳機的需求 上一副耳機是UE 600 聽起來整體表現都還不錯 但聽久了總覺得少了什麼 就感覺很平凡 近期因耳機接頭接觸不良 只剩單耳有聲 需要折到某個奇怪的角度雙耳才會有聲音 所以興起了想要換耳機的慾望 個人平常都聽抒情巴辣歌和搖滾樂為主 之前有搜尋過相關資料 DENON C560有試聽過 但對我來說低音太重 聽久會膩 igi尚未嘗試過 僅看過一些網路評價 想問問各位前輩 在這價位還有哪些好耳機是我錯過的? 因平時搭捷運通勤 會希望在捷運上聽音樂有個個人的小空間 所以希望能找到一支隔音好 聽起來環繞效果也好的耳機 預算應該最高就4k 要再加手頭會很緊... 麻煩各位推薦了!!! -- 傑米,炸掉它吧。 ⊙─ ─⊙▂⊙ 碰到問題,用C4就對了! █◤ Adam Savage Jamie Hyneman MYTHBUSTERS by dajidal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21.196

09/04 22:15, , 1F
再存一點直上X10如何?
09/04 22:15, 1F

09/04 22:20, , 2F
X10 之前有追過 好評很多 但5K對我來說太貴了 手頭還不寬裕
09/04 22:20, 2F

09/04 22:45, , 3F
不然就Klipsch S4吧
09/04 22:45, 3F

09/04 23:04, , 4F
加一點可以上tf10
09/04 23:04, 4F

09/04 23:18, , 5F
C710吧
09/04 23:18, 5F

09/04 23:28, , 6F
原PO聽C560就覺得低音過多了,C710低音比C560更多...
09/04 23:28, 6F

09/04 23:53, , 7F
UM1隔音好~但是低音應該聽搖滾會解High吧~"~
09/04 23:53, 7F

09/05 01:05, , 8F
衝TF10 以後可以換線找自己想要的聲音
09/05 01:05, 8F

09/05 01:21, , 9F
C710和BA200吧
09/05 01:21, 9F

09/05 09:43, , 10F
到底C560低音是過多還是糊呢?
09/05 09:43, 10F

09/05 09:44, , 11F
C710 run久了發現低音量反而減少了
09/05 09:44, 11F
我有聽過已經RUN過的C560 一開始感覺很震撼 因為低音很重 聽久了就感覺會糊掉 我自己是覺得低音過多造成有麻痺的感覺吧... TF10 可換線好像還不錯 但也代表那是另一個坑XD~ 而且預算似乎也過太多 已經過5K了 不過還是感謝大家的推薦 我會找時間去試聽大家推薦的耳機^^ 如果還有其他的也歡迎再推薦! 下班後會盡快上來蒐集資訊 ※ 編輯: kobis 來自: 114.45.129.208 (09/06 23:46)
文章代碼(AID): #1GHWnKm9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HWnKm9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