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2K+-500 左右的耳罩已回收
各位板大好
我小弟是第一次在板上問問題
如題
我想要找一個耳機
我需求是:拿來打電玩 跟聽一些抒情歌
我聽別人說耳機插在哪裡有差
我是用筆電
所以請各位大大
給一些建議XD
目前看到不錯的:
鐵三角 TAD400
SONY MDR-ZX600
以上
拜託了: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53.107
推
09/04 19:09, , 1F
09/04 19:09, 1F
推
09/04 20:12, , 2F
09/04 20:12, 2F
推
09/05 00:10, , 3F
09/05 00:10, 3F
→
09/07 17:15, , 4F
09/07 17:15, 4F
推
09/07 17:54, , 5F
09/07 17:54, 5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6
56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