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2K+-500 左右的耳罩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OHOOPS)時間14年前 (2012/09/04 17:41),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板大好 我小弟是第一次在板上問問題 如題 我想要找一個耳機 我需求是:拿來打電玩 跟聽一些抒情歌 我聽別人說耳機插在哪裡有差 我是用筆電 所以請各位大大 給一些建議XD 目前看到不錯的: 鐵三角 TAD400 SONY MDR-ZX600 以上 拜託了: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53.107

09/04 19:09, , 1F
AKG K420
09/04 19:09, 1F

09/04 20:12, , 2F
D510聽抒情很棒~但打電動就不知了
09/04 20:12, 2F

09/05 00:10, , 3F
akg k99
09/05 00:10, 3F

09/07 17:15, , 4F
怎麼都在噴預算XD
09/07 17:15, 4F

09/07 17:54, , 5F
在這邊爆預算很正常的(茶)
09/07 17:54, 5F
文章代碼(AID): #1GHSpQhE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HSpQhE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