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音色的走向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迴避性人格障礙症)時間14年前 (2012/09/04 17:01),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在head-fi看到這篇文章覺得挺有趣 http://www.head-fi.org/t/603218/schiit-mjolnir-headphone-amplifier/1065 有個用家用過的耳擴還真多啊 "RELAXED" (舒緩派) Burson HA-160 AMB B22 2ch DIY build AMB B22 4ch (various) Dynahi BHA-1 (hard to tell, keeps changing) Eddie Current S7 (with Anax's tube set) Schiit Mjolnir Eddie Current BA (with the current tubes I'm running) Apex Arete Apex Peak "ASSERTIVE" (暴力派) 不知道如果有人用過好幾台耳擴的可以稍微這樣分一下嗎? 基本上我覺得暴力派的耳擴多半音場也較好,大概是推力跟增益較高的關係 不過耳機就不適用這原則了 我聽過的耳機比較多,耳擴比較少,所以我來學他分一下 "RELAXED" (舒緩派) STAX 2020 STAX 007 STAX 4040 MB quart Q400 Denon D2000/D5000 Audez'e LCD2 Sony MDR-R10 Senn HD600 Senn HD540 Gold AKG K501 Sony SA5000 Hifiman HE500/HE6 Senn HD800 AKG K701 AKG K1000 Senn HD650 Beyer DT880 Grado GS1000 Grado HP1000/PS1000 Grado RS1 Grado 325i Beyer DT990 Ultrasone ED9 "ASSERTIVE" (暴力派) -- 台灣人對政治真的很冷感,只有對投票很熱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34.158 ※ 編輯: yamatai 來自: 114.37.34.158 (09/04 17:30)

09/04 17:40, , 1F
K1K HP1K ^^
09/04 17:40, 1F

09/04 17:50, , 2F
09/04 17:50, 2F

09/04 23:51, , 3F
K701比HD800暴力? 是不是有什麼誤會=v=
09/04 23:51, 3F

09/04 23:59, , 4F
距離擁有K701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印象不太可靠了
09/04 23:59, 4F

09/04 23:59, , 5F
我對於DENON那兩支舒緩排那麼前面也是很有興趣XDDD
09/04 23:59, 5F

09/05 00:01, , 6F
畢竟舒緩也只是形容詞而已,每個人的詮釋意義可能不太一致
09/05 00:01, 6F

09/05 00:02, , 7F
況且ASSERTIVE也不是暴力派的意思
09/05 00:02, 7F

09/05 00:02, , 8F
那是我自己翻著搞笑的
09/05 00:02, 8F

09/05 00:06, , 9F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舒適的低音包圍感會有種放鬆感吧~
09/05 00:06, 9F

09/05 00:07, , 10F
就像我之前聽IE8有這種感覺~
09/05 00:07, 10F

09/05 00:13, , 11F
有空聽一支K601吧。推得好也是讓人很驚艷XDDD
09/05 00:13, 11F
文章代碼(AID): #1GHSDVzi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HSDVzi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