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HUD-MX1 的變壓器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大肉捧)時間14年前 (2012/09/04 10:12), 編輯推噓4(4012)
留言16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教一下各位大大 HUB-MX1 OP換AD827SQ 耳機是DT990 600Ω 原廠附的變壓器是12V1A 如果我買15V4A or 15V3A 可以嗎? 還是有大大可以推薦其他更合適的規格? 變壓器電源孔又分 3個圓孔 8字孔 電腦PSU那種孔 三種 看了市售15V變壓器 好像都是3圓孔 因為想升級處女銅手工電源線+鍍銠公母插頭 但好像只有8字或電腦PSU孔 請問8字的可以插3圓孔嗎? 謝謝各位大大 __ 幾個月前我還在用2000元電競耳麥打電動 直到有人送了我一個AKG"耳機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88.61

09/04 10:44, , 1F
mx1怎麼換終究只是mx1...
09/04 10:44, 1F

09/04 10:45, , 2F
我也有一台mx1,不過還不打算換op,電供
09/04 10:45, 2F

09/04 10:45, , 3F
錢拿來升級機器比較實在
09/04 10:45, 3F

09/04 10:49, , 4F
電壓一樣比較好(?
09/04 10:49, 4F

09/04 10:49, , 5F
其實我是在推坑XD
09/04 10:49, 5F

09/04 10:51, , 6F
最便宜的線性電供可以問看看yu studio能不能做你要的電壓
09/04 10:51, 6F

09/04 10:52, , 7F
我記得他們家24V單線性電供售1680的樣子...
09/04 10:52, 7F
其實有錢的話我好想換 U2 本來我想說想買個幾百塊的筆電變壓器頂著用 怎麼跑出線性供電來了 =口= 莫非是想要逼我跳坑 XD (爬文去....OTZ) ※ 編輯: youGG 來自: 111.252.88.61 (09/04 11:01)

09/04 11:10, , 8F
請乖乖買12V的,安培只能高不能低
09/04 11:10, 8F

09/04 11:21, , 9F
V(電壓)要一樣~A(電流)能大於或等於 不能低於原廠
09/04 11:21, 9F
喔喔 剛剛鄙人也去複習了一下闊別十幾年的高中物理 有點搞懂了 那我就拿12V5A好了 謝謝各位解答 ※ 編輯: youGG 來自: 111.252.88.61 (09/04 11:28)

09/04 11:34, , 10F
機器後面電壓是寫12-15V 我當初插15V是沒問題
09/04 11:34, 10F

09/04 11:38, , 11F
疑? 真的耶@@ 你一說我才拿起來看
09/04 11:38, 11F

09/04 11:47, , 12F
線性電供有差壓 我玩過 差很大w 整個毛邊消失一大半.
09/04 11:47, 12F

09/04 12:42, , 13F
換 OP 讓你閒閒有事做
09/04 12:42, 13F

09/04 12:43, , 14F
錢包表示:
09/04 12:43, 14F

09/04 12:55, , 15F
主人我死了你要好好活下去
09/04 12:55, 15F

09/04 15:35, , 16F
這台變壓器附的是15V吧!?
09/04 15:35, 16F
文章代碼(AID): #1GHMDprC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HMDprC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