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工業用交換式電源供應器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迴避性人格障礙症)時間14年前 (2012/09/04 00:56), 編輯推噓1(109)
留言10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知道這玩意的厲害是從這個討論串 http://0rz.tw/FAIxc 他們是拿來給電腦 CPU 吃的電源 聽說可以輕鬆幹掉 海韻 X460 (幾百塊錢幹掉四五千塊錢) 但是前提是你會用這玩意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有興趣玩玩,反正不貴 我也想弄來給我的 STAX 擴大機當電供 不知道有哪位版友可以幫我的媽? -- 台灣人對政治真的很冷感,只有對投票很熱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62.85

09/04 01:01, , 1F
PCMOD火紅的時代這東西有出現過...
09/04 01:01, 1F

09/04 01:02, , 2F
你生活中碰到的電源供應器/變壓器應該九成都交換式
09/04 01:02, 2F

09/04 01:03, , 3F
不過這東西畢竟還是SPS 拿來直接當電供應該不會比線性電源
09/04 01:03, 3F

09/04 01:03, , 4F
你只要大電流的話不難 難在工作頻率要高
09/04 01:03, 4F

09/04 01:03, , 5F
好就是了...
09/04 01:03, 5F
也有 audiophile switch power 喔,最有名就是英國 chord 的了 現在是因為電腦吃電很容易細微壓降影響聲音 他們才會去弄這種輸出超威的高品質電供 我只是好奇這樣的電供放在擴大機上會出啥聲音 ※ 編輯: yamatai 來自: 114.37.62.85 (09/04 01:06)

09/04 01:07, , 6F
不是啦..是說要拿工業用交換式電源直接給STAX供電這回事XD
09/04 01:07, 6F

09/04 01:24, , 7F
沒有惡意地提醒一下:文末的字還用得挺有意思的XD
09/04 01:24, 7F

09/04 01:49, , 8F
XD 回推文的時候沒看清楚 不過應該還是要先看一下電源的
09/04 01:49, 8F

09/04 01:49, , 9F
其他SPEC再下手 而不是只有輸出電流能力就是了
09/04 01:49, 9F

09/04 03:29, , 10F
很少看到挺交換式電源的文章 那篇討論串真有趣
09/04 03:29, 10F
文章代碼(AID): #1GHE5KZ4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HE5KZ4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