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自以為的專線(太平洋電纜) 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口責口責)時間14年前 (2012/09/03 22:44), 編輯推噓13(1307)
留言20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緣起: 準備要碩士畢業的我 我老家的房間其實已經被我妹占據了 所以我沒有房間 於是我被趕去我家頂樓 不過這邊其實是完全沒有裝潢的 只好從0開始 那麼頂樓這邊的電 當初從一樓牽電上來後 我研究了一下 兩條110v=>熱水器+定時器(吃220v)=>在分接給一般電器(110v) 如果不整理配電箱的話 以後一定深受熱水器影響 於是理由就是 用電安全<( ̄︶ ̄)> 恰巧版友也有人要做 於是我打去太平洋電纜南部經銷商直接問 一起抱了100M回家 我自己買了這100M的六成就是 =_= == 總之這是我房間開始動工的第一天 房間小小的 http://images.plurk.com/04dcb061a93ab1e9567b61865aaaa775.jpg
從對角拍(第一天時候忘了拍 只好放中途的) http://images.plurk.com/06006b1b3c1287871885f247bb94557e.jpg
這是先初步整理好的配電箱 原本的配電箱(上面) 拿來當專屬熱水器定時器 http://images.plurk.com/d88d92b9b3b27e93fc65659eade2a908.jpg
配電箱內部 這箱子是我爸友人買的 尺寸45*33*11 http://images.plurk.com/6809fb357346d13df8213c89946dd8ca.jpg
總之我在台南時候買了個三菱2P 40A回來當總開關 一個 三菱2P 20A給冷氣(左) 2P 30A給熱水器(左) 6個 1P 20A(右側) 其中右側 一般線路用(電器) 中間四個就是專線 最下面目前沒有用到 http://images.plurk.com/310fc787b32ccbd536364a75aee2ddc1.jpg
總之 太平洋電纜的部分 我用了 5.5平方的 四芯 兩條牽來我房間 一條給冷氣(咦? http://images.plurk.com/cf52644631e3d9fa1a2177454b64f5b1.jpg
== 在上面鑽了洞 專線從天而降(? http://images.plurk.com/9a8b5412b112253fe427c297226dcf04.jpg
之後這邊作書桌 順便把線影藏起來 http://images.plurk.com/78d5de6dacf0d56f64ca488b4b02bc7c.jpg
那麼之後把外皮剝掉 露出四條銅線 http://images.plurk.com/1d07afcd9af0f99bc62223e2e85b0fcd.jpg
跟版友借的六角壓接起子 http://images.plurk.com/680980f1a5929f0734f263e9c8779dc2.jpg
完成的樣子 初步測試 我手邊壁插都裝得進去 http://images.plurk.com/73c6485832172463e373d95a3eae8c8b.jpg
用上壁插盒 不過這壁插盒需要的螺絲很麻煩 需要去專賣店找 http://images.plurk.com/a688143a326a0c9943e9e6668f3dcf60.jpg
使用8300作為示範 http://images.plurk.com/5dd0b9e71d762e968243de08199bbd5e.jpg
== 翻面來看 綠色螺絲就是地線部分 記住水地是同邊的 http://images.plurk.com/7c8459483dff47abaceb902234a7f91a.jpg
之後鎖一鎖後 完成的模樣 (另外一邊照片不見了懶的補) http://images.plurk.com/cc7c84937fbc8752926f0e69190efa49.jpg
那麼總共有八個洞可以用 DAC*1 耳擴*1 電腦雙電供各1 USB線性電供*1 硬碟電供*1 剩下兩個洞一個目前我拿來接防潮箱 一個接延長線w 聲音的變化就是如改善電源般的變化 不多述 以上w 目前系統自己本身還覺得需要調整 不過有興趣的同好 在我去夏令營前 有空來交流吧XD == -- ▅▄▄▃▃▂ ▂▃▃▄▄▅ █████ ▅▄▄▃▃▂ ▂▃▃▄▄▅▎████ ██◣ ◢██◤███ █▍ ██My Photo █▋ http://0rz.net/9e1Jp █▊◤ ◥ by evadodoy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83.104

09/03 22:53, , 1F
<(_ _)>
09/03 22:53, 1F

09/03 23:08, , 2F
家訪請來這領號碼牌~~後面別插隊~~
09/03 23:08, 2F

09/03 23:14, , 3F
學長,在畢業前來聽聽我搭好的W3K吧~~擴換了歐XDDD
09/03 23:14, 3F

09/03 23:19, , 4F
我學生證都打洞了好嗎w
09/03 23:19, 4F

09/03 23:47, , 5F
三樓之前說要比較W3k跟W1k的差異,到現在都沒消息Q_Q
09/03 23:47, 5F

09/03 23:49, , 6F
最近想PO了,畢竟今天換了擴,還要比較一下差異QQ
09/03 23:49, 6F

09/04 00:14, , 7F
可以私下問下價格嗎?100M 還有房間頂樓是不是很熱?
09/04 00:14, 7F

09/04 00:14, , 8F
頂樓上又加鐵皮 感覺會冬冷夏熱
09/04 00:14, 8F

09/04 00:46, , 9F
讚!
09/04 00:46, 9F

09/04 00:48, , 10F
戰神拜!
09/04 00:48, 10F

09/04 01:22, , 11F
用電安全<( ̄︶ ̄)>
09/04 01:22, 11F

09/04 08:26, , 12F
我有冷氣我可以吹冷氣聽音樂壓<( ̄︶ ̄)>
09/04 08:26, 12F

09/04 09:01, , 13F
用電安全<( ̄︶ ̄)>
09/04 09:01, 13F

09/04 10:40, , 14F
冷氣會吵 那要換冷氣了
09/04 10:40, 14F

09/04 14:10, , 15F
可以來一個小型雙聲道系統!(只是鐵皮震動聲可能會讓人崩潰)
09/04 14:10, 15F

09/04 16:35, , 16F
讚 價格詳細希望
09/04 16:35, 16F

09/04 17:03, , 17F
星期天家房訪
09/04 17:03, 17F

09/04 18:14, , 18F
禮拜天下午(約13點以後)可以 早上不行而已
09/04 18:14, 18F

09/05 05:42, , 19F
<(_ _)>
09/05 05:42, 19F

09/05 09:56, , 20F
戰神你忘了說去你那要帶供品 不然太多大食了
09/05 09:56, 20F
文章代碼(AID): #1GHC9ciq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HC9ciq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