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中階耳道挑選:UE600或SE215或其他?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Ethan)時間14年前 (2012/09/03 20:55),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入手一支中階的耳道(2K~4K左右),爬文之後,選了版上許多人推薦的這兩支: 1. UE600 2. SE215 以下是需求的說明: *音樂類型: ACG 20% / 教會詩歌 15% / 中文男聲 15% / 日文女聲 10% / 英美其他 20% (沒有一定的類型,Linkin Park, Bruno Mars, James Blant等) 其他 20% 大多是人聲,男聲女聲應是平均 *訊源: 筆電, 創見小mp3隨身聽 *預算: 2K~4K上下 *其他: 因人目前在美國的鄉村地區,只能透過Amazon購物,沒有可以試聽的 地方,又是新手,因此很需要版友們的建議! THANKS! 另外附上Amazon的價錢資訊供大家參考: UE600 $73 SE215 $90 以及另外兩支較高階的,提供有需要的人參考價錢,入手意願低 X10 $160 TF10 $168 或是還有其他推薦的中階耳道呢? : ] 小小請求:大大在推鑑某一支的時候請稍稍說明一下原因喔~ 一方面比較容易了解, 也可以長知識! 非常感謝~!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6.188.115.205

09/03 21:30, , 1F
等X10跳水 可以在4K左右入手XD
09/03 21:30, 1F

09/03 22:37, , 2F
我推BA200,還滿均衡,我自己也都聽教會詩歌
09/03 22:37, 2F

09/03 22:41, , 3F
存錢等black Friday
09/03 22:41, 3F

09/03 23:11, , 4F
推UE600+1
09/03 23:11, 4F

09/03 23:29, , 5F
UE600>SE215
09/03 23:29, 5F

09/04 00:51, , 6F
x10還有機會跳水嗎 還是是說x10i?
09/04 00:51, 6F

01/09 02:03, , 7F
600>215 +1
01/09 02:03, 7F
文章代碼(AID): #1GHAZOXE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HAZOXE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