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4-5K 戴眼鏡較舒服的耳機?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ORICK)時間14年前 (2012/09/02 22:16), 編輯推噓8(8010)
留言18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跟新室友合租 之前買了2K的小耳罩 戴一小時就開始不舒服 2K 大概聽不到100HR 就丟在旁邊了.. 想買支中低價位 較好舒適的耳機 我每次配戴起碼6小時... 原PO有戴眼鏡 感覺耳道式比較舒服 但是我還是想找耳罩 畢竟都在電腦前用 耳罩感覺比較爽 大家也能推薦4-5K 的耳道 不知道有哪幾隻能考慮? 順便問一下 台南哪邊有不錯的賣耳機的商家呢? -- "一位記者問平偉:「請問平偉,如果煞車皮和後照鏡一起壞掉你會先修哪個?」 不少人納悶:怎麼提這種問題? 大家都關注平偉怎樣回答。 平偉肯定地說:「先拆坐墊!」全場嘩然,議論紛紛。 平偉看出了大家的疑惑,補充說了一句:「你在大聲什麼啦!」 頓時掌聲雷動。平偉的機智打動了在場的所有人,掌聲經久不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5.223

09/02 22:18, , 1F
舒服就是德國大師GMP系列 但要看聲音喜不喜歡XD
09/02 22:18, 1F

09/02 22:42, , 2F
個人粗框眼鏡戴GMP450久了還是會有點壓 我覺得換眼鏡比較快
09/02 22:42, 2F

09/02 22:48, , 3F
不過不是說GMP450不夠舒服 跟眼鏡可能也很有關係 最近才去換
09/02 22:48, 3F

09/02 22:56, , 4F
hd449可以試看看 我戴粗框眼鏡可以使用10小時
09/02 22:56, 4F

09/02 23:08, , 5F
HD558
09/02 23:08, 5F

09/02 23:15, , 6F
耳道要舒適就x10囉
09/02 23:15, 6F

09/02 23:25, , 7F
GMP450側壓力算小了!!眼鏡鏡腳基本上一定會被耳罩給壓到
09/02 23:25, 7F

09/03 00:20, , 8F
推德國大師
09/03 00:20, 8F

09/03 00:26, , 9F
K540試試 鏡腳不是很粗的那種的話這隻大概都OK
09/03 00:26, 9F

09/03 02:28, , 10F
水貨的X10 或是 UE700
09/03 02:28, 10F

09/03 09:35, , 11F
GMP450戴眼鏡還是OK+1, 不可否認眼鏡腳還是會有卡卡感覺
09/03 09:35, 11F

09/03 09:35, , 12F
但是側壓力非常小,所以並不會覺得難受
09/03 09:35, 12F

09/03 12:05, , 13F
HD558小爆1.5k
09/03 12:05, 13F

09/03 13:39, , 14F
435S
09/03 13:39, 14F

09/03 22:31, , 15F
我戴眼鏡的時候覺得鐵三角的大耳罩也蠻舒服的
09/03 22:31, 15F

09/03 23:04, , 16F
謝謝大家推薦
09/03 23:04, 16F

09/06 12:53, , 17F
AKG K540和Sennheiser HD238,我本身也很在意夾眼鏡
09/06 12:53, 17F

09/06 12:53, , 18F
的問題,這兩副算我用過很不錯的了
09/06 12:53, 18F
文章代碼(AID): #1GGsewM8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GsewM8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