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天狼星與天狼星S的抉擇已回收
最近正在看5.1聲道耳機
本來打算買極之音
但是那一大堆的線材實在讓我不敢領教
更別說還要外接110V電源.......
後來看上了USB供電的CM天狼星
線少又方便 而且更便宜
不過有普通版跟超值版兩種
超值版主要好像只是少了內建的音效卡而已
因此目前有兩種方案正在考慮中
1.買普通版 但聽說內建的音效卡通常音質都不會太好
2.買超值版 省下來的錢額外買中等的5.1音效卡
想問問用過天狼星的人
內建的音效卡音質真的有比較差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9.190.180
→
09/02 19:12, , 1F
09/02 19:12, 1F
→
09/02 19:13, , 2F
09/02 19:13, 2F
→
09/03 03:35, , 3F
09/03 03:35, 3F
→
09/03 03:37, , 4F
09/03 03:37, 4F
→
09/03 03:38, , 5F
09/03 03:38, 5F
推
09/03 12:35, , 6F
09/03 12:35, 6F
→
09/08 01:34, , 7F
09/08 01:34, 7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5
55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