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天狼星與天狼星S的抉擇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煞气a洨屁宅~☆)時間14年前 (2012/09/02 17:19),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正在看5.1聲道耳機 本來打算買極之音 但是那一大堆的線材實在讓我不敢領教 更別說還要外接110V電源....... 後來看上了USB供電的CM天狼星 線少又方便 而且更便宜 不過有普通版跟超值版兩種 超值版主要好像只是少了內建的音效卡而已 因此目前有兩種方案正在考慮中 1.買普通版 但聽說內建的音效卡通常音質都不會太好 2.買超值版 省下來的錢額外買中等的5.1音效卡 想問問用過天狼星的人 內建的音效卡音質真的有比較差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9.190.180

09/02 19:12, , 1F
買超值版+音效卡 我買普通版音質實在不行 但要差音效卡
09/02 19:12, 1F

09/02 19:13, , 2F
就要捨棄中控台 實在是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09/02 19:13, 2F

09/03 03:35, , 3F
這款算是電競款的,真實5.1拿來聽音辨位不錯
09/03 03:35, 3F

09/03 03:37, , 4F
拿來電競用的話,建議買有音效卡的版本,我電競也是用這支
09/03 03:37, 4F

09/03 03:38, , 5F
如果是拿來聽音樂,看電影,完全不要考慮
09/03 03:38, 5F

09/03 12:35, , 6F
超值版+音效卡
09/03 12:35, 6F

09/08 01:34, , 7F
忘了回來看 感謝各位解答
09/08 01:34, 7F
文章代碼(AID): #1GGoIc79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GoIc79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