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數位輸出比較已回收
目前我數位輸出是使用
樂之邦 莫邪 2010並藉由同軸傳輸。
前陣子買了micromege mydac,
用usb class 2.0時,聲底根本沒有辦法聽(就一直有 雜音)
詢問店家,目前給的答案是說,class 2.0只支援192/24的訊源。
(不過我 使用192/24 訊源,利用foobar來聽 一樣會有雜音)
因此放棄用usb傳輸,想改用同軸數位輸出的方式。
目前我想換的是
樂之邦 01 usd 2012版作為數位輸出用。
以規格來說,好上不少。
不過我想請教一下,實際上的聽感會差很多嗎?
目前服役的耳機,srh940,X10,及HD800。
DAC為 mydac,耳擴為bobby
不過樂之邦2010會吃細節。(我是沒比較過,看網路上的)
簡言之,我的系統的選擇為
1. 直接用usb傳輸 (mydac有非同步的功能)-想辦法把雜音搞定。
2. 樂之邦 莫邪2010 數位輸出+mydac(目前系統)
3. 樂之邦 01 usd 數位輸出+my dac -要另外花錢
省下的錢,我可能會換rca線。目前dac接耳擴的rca線是普通的線。
可能會換成1k初的線材。
請問那一種 選擇會比較好。
題外話:
hiface這東西感覺也不錯,其評價音樂性更佳。
不過有點貴。(如果有人要拋,可以來報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40.210
※ 編輯: wearebest 來自: 114.35.14.6 (09/02 07:59)
→
09/02 08:40, , 1F
09/02 08:40, 1F
推
09/02 08:46, , 2F
09/02 08:46, 2F
推
09/02 13:00, , 3F
09/02 13:00, 3F
推
09/02 13:15, , 4F
09/02 13:15, 4F
→
09/02 13:16, , 5F
09/02 13:16, 5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5
55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