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數位輸出比較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巫醫 阿貝斯特)時間14年前 (2012/09/02 03:54),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我數位輸出是使用 樂之邦 莫邪 2010並藉由同軸傳輸。 前陣子買了micromege mydac, 用usb class 2.0時,聲底根本沒有辦法聽(就一直有 雜音) 詢問店家,目前給的答案是說,class 2.0只支援192/24的訊源。 (不過我 使用192/24 訊源,利用foobar來聽 一樣會有雜音) 因此放棄用usb傳輸,想改用同軸數位輸出的方式。 目前我想換的是 樂之邦 01 usd 2012版作為數位輸出用。 以規格來說,好上不少。 不過我想請教一下,實際上的聽感會差很多嗎? 目前服役的耳機,srh940,X10,及HD800。 DAC為 mydac,耳擴為bobby 不過樂之邦2010會吃細節。(我是沒比較過,看網路上的) 簡言之,我的系統的選擇為 1. 直接用usb傳輸 (mydac有非同步的功能)-想辦法把雜音搞定。 2. 樂之邦 莫邪2010 數位輸出+mydac(目前系統) 3. 樂之邦 01 usd 數位輸出+my dac -要另外花錢 省下的錢,我可能會換rca線。目前dac接耳擴的rca線是普通的線。 可能會換成1k初的線材。 請問那一種 選擇會比較好。 題外話: hiface這東西感覺也不錯,其評價音樂性更佳。 不過有點貴。(如果有人要拋,可以來報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40.210 ※ 編輯: wearebest 來自: 114.35.14.6 (09/02 07:59)

09/02 08:40, , 1F
hiface在aa上有一根3.5k的
09/02 08:40, 1F

09/02 08:46, , 2F
01usd則是my hiend的某編輯狂推的神器(?
09/02 08:46, 2F

09/02 13:00, , 3F
MYDAC問題怎麼這麼多?
09/02 13:00, 3F

09/02 13:15, , 4F
用數位進行曲如何? 只需要數位的話
09/02 13:15, 4F

09/02 13:16, , 5F
不過那是pci介面的 要看你能不能用
09/02 13:16, 5F
文章代碼(AID): #1GGcVoN1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GcVoN1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