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交易] 售-台中-皆可 W3000ANV,K550,K390NC,Q701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Neitia)時間14年前 (2012/09/02 01:51),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下推~再一次感謝大家 小降價 1.產品型號: b.Audio-technica ATH-W3000ANV(售出) c.AKG K550(售出) d.AKG K390NC抗躁耳機 e.AKG Q701白 2.欲(徵/售)價格: b.31000 c.7500 d.4500 e.7500 3.購買時間、地點: b.2011.12.29 台中弘達 c.2012.06.24 同上 d.2012.01.21 同上 e.2011.01.07 同上 4.一手用家還是二手; 全一手 5.保固情況: 保內,全公司貨 6.商品描述: 盒,書,保卡,配件皆齊全 b.9成新 木殼無損 c.9成新 一時衝動造成荷包乾枯的禍首XD d.9成新,隨機附上comply海綿耳塞一盒 (應該是TX400吧...全新4對,如果連用過的也要那就5對=.=) 單買一盒耳塞就要價近1000了,拆賣都爽 e.品相普,借給朋友側邊銀飾條被刮傷了=.=| http://i.imgur.com/s38Lt.jpg
這邊解釋一下...品相不佳加上價格有點高我是理解的 大家都知道水貨才8字頭...但是...公司貨就真的很貴 要跟著水貨二手賣我虧不起(等於砍半了) 如果嫌我開價太高請不要有意見 給想入手公司貨的人去考慮 頂多賣不掉留著自用而已 照片請自開 a:http://i.imgur.com/YezsG.jpg
b:http://i.imgur.com/aEckD.jpg
更多照片請往上翻開箱文#1E_TztKh c:http://i.imgur.com/bLaNf.jpg
d:http://i.imgur.com/SaktH.jpg
e:http://i.imgur.com/qyTxn.jpg
7.商品維修\DIY 描述:無 8.交易方式: 台中可試聽,可自取...因為我行動不方便,欲面交煩請自行跑一趟=.=" 運費依寄送方式而定 欲議價的話請來信談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34.223

09/02 02:03, , 1F
祝早日康復~~
09/02 02:03, 1F

09/02 15:00, , 2F
恭喜賣掉800
09/02 15:00, 2F

09/02 19:49, , 3F
W3000ANV洽談中
09/02 19:49, 3F

09/05 02:33, , 4F
W3000ANV已售出
09/05 02:33, 4F

10/06 21:54, , 5F
唔,K550 有點興趣 XD 可是敗 PSV 乾了 orz
10/06 21:54, 5F

10/17 00:49, , 6F
k550已售0.0
10/17 00:49, 6F
※ 編輯: neitia 來自: 122.117.34.223 (10/17 00:49)

10/17 23:00, , 7F
噗噗~~~~還讓你特別回來改這篇
10/17 23:00, 7F
文章代碼(AID): #1GGai7XX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Gai7XX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