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CKS77換耳罩式的問題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罪惡。上‧性感)時間14年前 (2012/09/02 00:13), 編輯推噓5(508)
留言1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感覺耳塞帶起來有時耳朵會有點痛 想說換個耳罩式的帶看看@@ 今天去看了一下 目前外型中意的大概就 ES55 ES88 M50 55跟88 感覺都還不錯 大小也剛好 但是M50好像有點不方便攜帶 常聽的音樂大概是 may'n j-pop(女聲) アニメ 偶而會聽Classic 大部分是用sony的NW-S764/ni在聽ˊˋ 目前預算大概是在20000日元上下... 可以請各位前輩幫我分析看看或者推薦其他的嗎? 上次有人推坑推太大了=3= 那顆我真的買不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6.15.110.101

09/02 00:29, , 1F
那就ES10好了。
09/02 00:29, 1F

09/02 00:31, , 2F
也是在20000以下XD
09/02 00:31, 2F

09/02 00:34, , 3F
ES10不是才10000左右? esw10 再換線還差不多(誤
09/02 00:34, 3F

09/02 00:37, , 4F
ES10 要29900吧=3=....我是看ES88跟M50差不多啦
09/02 00:37, 4F

09/02 00:51, , 5F
那就ESW9好了XD
09/02 00:51, 5F

09/02 01:14, , 6F
esw9聲音很暖,低頻很多。 是很不老鐵的耳機!?
09/02 01:14, 6F

09/02 08:14, , 7F
>"<不喜歡木製的外型
09/02 08:14, 7F

09/02 09:44, , 8F
很少人不喜歡木製XDDDD
09/02 09:44, 8F

09/02 12:33, , 9F
買了esw9 你們這群惡魔QQ
09/02 12:33, 9F

09/02 12:52, , 10F
那應該也要聽看看ESW10 XD
09/02 12:52, 10F

09/02 12:57, , 11F
聽了 可是預算就.....
09/02 12:57, 11F

09/02 13:02, , 12F
有適合的小耳擴嗎? 預算日幣5000內夠嗎?
09/02 13:02, 12F

09/03 01:51, , 13F
直上就好了...不要想太多。隨身耳罩嘛XDD
09/03 01:51, 13F
文章代碼(AID): #1GGZGx3N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GZGx3N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