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奇怪的組合XD udac2 hp + classic +HD600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sugo)時間14年前 (2012/09/02 00:09),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下午跑去音悅幫HD600挑耳擴 一開始先鎖定 CORDA CLASSIC 跟 ULTRA LINEAR 鑽石版! 訊原用自己的筆電,由於之前是用SR80i + udac2 HP 幾個月前買了HD600之後,單靠這隨身小DAC當然是搞不定囉! 配上CORDA CLASSIC之後,音場明顯變寬,樂器的解析度更高了!!! 人聲跟高頻嘛,似乎有那麼一點暗... 不過聽沒有人聲的大編制交響樂,真得很不錯 之後改聽ULTRA LINEAR鑽石版,音場跟樂器的解析度好像略遜CLASSIC一籌 囧 人聲與高頻也沒改善 囧 怎麼好像跟其它使用者的心得不太一樣0rz 所以就決定帶走CLASSIC了... 線材部分...原本估的預算大概30K 所以電源線之後再換XD 3.5耳機輸出轉RCA輸入的訊號線則是用 oBravo iWaa Classical 1.5M 結果現在試著不用uDAC2 HP 直接用耳機孔輸出接到CLASSIC 結果發現人聲跟高頻似乎好一些...暗淡的感覺少了一些! 音場還是相當大XDDD 請教版上玩家們,有人用過這個組和嗎,可以分想一下心得嗎!!! 如果要換配備,大家會怎麼做?!?! 先把電源線換了試試?!?! 還是連DAC都換了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0.70

09/02 00:11, , 1F
沒有試試看soloist 嘛XD
09/02 00:11, 1F

09/02 00:15, , 2F
聽說CORDA很吃電源線 配個適合自己的線吧
09/02 00:15, 2F

09/02 00:47, , 3F
jungle
09/02 00:47, 3F

09/02 10:59, , 4F
先換DAC吧 這組合真妙XD
09/02 10:59, 4F
文章代碼(AID): #1GGZCyRA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GZCyRA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