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奇怪的組合XD udac2 hp + classic +HD600已回收
今天下午跑去音悅幫HD600挑耳擴
一開始先鎖定 CORDA CLASSIC 跟 ULTRA LINEAR 鑽石版!
訊原用自己的筆電,由於之前是用SR80i + udac2 HP
幾個月前買了HD600之後,單靠這隨身小DAC當然是搞不定囉!
配上CORDA CLASSIC之後,音場明顯變寬,樂器的解析度更高了!!!
人聲跟高頻嘛,似乎有那麼一點暗...
不過聽沒有人聲的大編制交響樂,真得很不錯
之後改聽ULTRA LINEAR鑽石版,音場跟樂器的解析度好像略遜CLASSIC一籌 囧
人聲與高頻也沒改善 囧
怎麼好像跟其它使用者的心得不太一樣0rz
所以就決定帶走CLASSIC了...
線材部分...原本估的預算大概30K
所以電源線之後再換XD
3.5耳機輸出轉RCA輸入的訊號線則是用
oBravo iWaa Classical 1.5M
結果現在試著不用uDAC2 HP
直接用耳機孔輸出接到CLASSIC
結果發現人聲跟高頻似乎好一些...暗淡的感覺少了一些!
音場還是相當大XDDD
請教版上玩家們,有人用過這個組和嗎,可以分想一下心得嗎!!!
如果要換配備,大家會怎麼做?!?!
先把電源線換了試試?!?!
還是連DAC都換了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0.70
推
09/02 00:11, , 1F
09/02 00:11, 1F
推
09/02 00:15, , 2F
09/02 00:15, 2F
→
09/02 00:47, , 3F
09/02 00:47, 3F
→
09/02 10:59, , 4F
09/02 10:59, 4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5
55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