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第一次上三口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阿魚)時間14年前 (2012/09/01 22:33), 編輯推噓24(24011)
留言35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久聞大名 之前有路過過可惜沒有需求 今日衝著南港機器人展+G1順便上來買新耳機 店面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小 小小的空間裡面放了好多的耳機 價值不斐$$$$ 一進去就表明我要聽K540 K240MKII HD598 我不知道AD700已經停產了@@? 本來還在口袋名單裡面的 想聽聽看的DT880結果店裡沒有 :( 某大師的也沒進 還偷偷跟我說八卦(? 抉擇期間有個人一進來就表明要買beats 聽一聽還在那猶豫 走了之後還高興終於賣掉了= = 也有人毫不猶豫帶了一隻TF10走!! 不愧是一代好耳機 可惜我耳朵養不起它 本來想買二手的 被老闆說我還有奧地利的可以給你 只好默默去領錢了... K240MKII入手 希望可以相處愉快 我會好好對妳的 PS:為何奧地利製的盒子那麼素....一個白盒= = 感覺在裡面坐鎮的都是可怕玩家( ̄□ ̄|||)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68.123

09/01 22:35, , 1F
我去都買買很快就閃人了...裡面好可怕阿 ̄▽ ̄||
09/01 22:35, 1F

09/01 22:43, , 2F
這個價錢可以買二手SR325is啊!?
09/01 22:43, 2F

09/01 23:13, , 3F
裡面真的好可怕QQ
09/01 23:13, 3F

09/01 23:13, , 4F
裡面小房間更可怕QQ
09/01 23:13, 4F

09/01 23:21, , 5F
DT880 可以去附近的123
09/01 23:21, 5F

09/01 23:23, , 6F
325漏音太強 不擋 會被撞到牆上
09/01 23:23, 6F

09/01 23:31, , 7F
我第一次去 預算變成兩倍買了E2C 有用到提款機 (淚
09/01 23:31, 7F

09/01 23:37, , 8F
賣掉的是BEATS PRO嗎 我記得三口只有一支 原本今天要
09/01 23:37, 8F

09/01 23:37, , 9F
去買的 = =
09/01 23:37, 9F

09/01 23:37, , 10F
店裡其實有880 只是老闆不知為何不給聽
09/01 23:37, 10F

09/01 23:42, , 11F
為啥要買beats.....有萬元預算可以有不少好耳機
09/01 23:42, 11F

09/01 23:42, , 12F
是別人買XD
09/01 23:42, 12F

09/01 23:42, , 13F
880不能賣阿 基本上很多店都不給聽XD
09/01 23:42, 13F

09/01 23:43, , 14F
老闆880都不拿出來了 不知道是賣掉了還怎樣
09/01 23:43, 14F

09/02 00:35, , 15F
不曉得三口裡面最貴的耳機是那隻?
09/02 00:35, 15F

09/02 00:38, , 16F
PSK吧
09/02 00:38, 16F

09/02 00:38, , 17F
三口目前最貴的應該是th900吧
09/02 00:38, 17F

09/02 00:43, , 18F
對耶,都忘了TH900了 XD
09/02 00:43, 18F

09/02 00:58, , 19F
快70K.. 嗯....似乎太小看版友了 XD
09/02 00:58, 19F

09/02 01:00, , 20F
家用已有HD600 D5000 外出試了不少支 但舒適度 收納
09/02 01:00, 20F

09/02 01:01, , 21F
度 目前找不出比BEATS好用的
09/02 01:01, 21F

09/02 01:11, , 22F
找小耳罩或耳道就可以
09/02 01:11, 22F

09/02 01:11, , 23F
舒適度 - > 德國大師系列
09/02 01:11, 23F

09/02 01:13, , 24F
太醜....
09/02 01:13, 24F

09/02 01:14, , 25F
喜歡斗牛犬大似乎對b情有獨鍾XDDD
09/02 01:14, 25F

09/02 01:14, , 26F
因為我超級木耳阿 哈哈
09/02 01:14, 26F

09/02 01:16, , 27F
自從ONEX送了SOLO後我好像走偏了 SOLO STUDIO都買了
09/02 01:16, 27F

09/02 01:16, , 28F
現在居然想買PRO 我病了
09/02 01:16, 28F

09/02 01:19, , 29F
美醜就見仁見智了,外觀我反而喜歡德國大師系列 XD
09/02 01:19, 29F

09/02 01:30, , 30F
今天去光華差點手滑gmp450...外觀讓我小朋友留在口袋XD
09/02 01:30, 30F

09/02 01:49, , 31F
白盒是舊的工業包吧? 現在印刷應該只有MIC的版本
09/02 01:49, 31F

09/02 02:02, , 32F
對阿 老闆拿了一個好素的白盒 裡面藏著MIA的K240
09/02 02:02, 32F

09/02 06:01, , 33F
請問MK2的入手價可以透露一下嗎? 感謝
09/02 06:01, 33F

09/02 11:23, , 34F
就如同官網上面寫的! 不多也不少
09/02 11:23, 34F

09/02 18:48, , 35F
GMP超低調,辦公室不想引起注目的好物
09/02 18:48, 35F
文章代碼(AID): #1GGXpAB-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GXpAB-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