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現在要衝TF10嗎?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冰月千影)時間14年前 (2012/09/01 20:53), 編輯推噓5(5011)
留言16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手上雖有GR8 但不知道要不要收一支TF10 雖然沒跟上跳水價@@ 但是對Shure家的聲音覺得還是不錯的 因為那時買的時候,TF10還是萬來塊@@" 版上感覺是說聽搖滾很不錯 但是聽抒情或人聲就稍嫌薄弱 要不就再花在線材上 但是那時有點心動衝上GR10 GR8並沒有想要賣掉@@" (我覺得賣應該也沒價=.=") 好希望GR10有跳水價阿>< 很猶豫...到底要花哪一筆? 好像是賣掉GR8 買兩支是唯一解...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12.48

09/01 21:03, , 1F
TF10跟Shure的關係請樓下回答。樓主是想買GR10和TF10?
09/01 21:03, 1F

09/01 21:07, , 2F
買了TF10,還是想要一隻GR10
09/01 21:07, 2F

09/01 21:07, , 3F
對~我對Shure家的人聲有些念念不忘@@ 今天把210拿出來聽
09/01 21:07, 3F

09/01 21:08, , 4F
喔~我在自燃....orz|||
09/01 21:08, 4F

09/01 21:10, , 5F
周星馳跟周潤發是什麼關係?
09/01 21:10, 5F

09/01 21:11, , 6F
我是想兩隻都要...但是沒有GR10,那時候有點後悔沒直上了
09/01 21:11, 6F

09/01 21:16, , 7F
那就GR10跟TF10一起敗,再加上X10就更完美了
09/01 21:16, 7F

09/01 21:21, , 8F
shure好可憐 沒人理他
09/01 21:21, 8F

09/01 21:29, , 9F
萬聖節又快到了...
09/01 21:29, 9F

09/01 21:37, , 10F
我今天在三口看到一個人進來直接刷一隻TF10走!
09/01 21:37, 10F

09/01 23:43, , 11F
不是有ue900了,等不及了嗎?
09/01 23:43, 11F

09/01 23:45, , 12F
建議直上旗艦嘍!
09/01 23:45, 12F

09/02 00:42, , 13F
ue900都還沒出就推薦,真是燒友的最佳典範w
09/02 00:42, 13F

09/02 01:13, , 14F
不會比tf10好還出新的打自己的臉吧!XD
09/02 01:13, 14F

09/02 01:20, , 15F
sony XBA-3 XBA-4殷鑑不遠。 雖然我也是鍵盤嘴炮而已w
09/02 01:20, 15F

09/02 01:35, , 16F
雖然XBA系列的聲音我都不愛 但我認為XBA3比4好聽...
09/02 01:35, 16F
文章代碼(AID): #1GGWLdAb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GWLdAb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