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售 老田MK3+ XLR(母)>RCA(公) 訊號線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我愛殺價/)時間14年前 (2012/09/01 20:11),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換了" "顯卡換了沒" / /  ( ′_ゝ`) ─"670" (゚д゚ ) ─ "7850?" ˍ(__つ / ̄ ̄ ̄/ˍ______ˍ(__つ / ̄ ̄ ̄/ˍ   / \/   /      \/   /\ "好670,全新一萬包運不買嗎" "......" 產品型號:【售】 1. 老田 Promise MK3+ XLR > RCA 訊號線 1M/對 (可以換老田最新出的Jeremy線,我貼) 價格: 【售】 1. 2200 購買時地:【售】 1. 101.01 101.06 老田Y拍 保固情況:【售】 1. 有問題找老田 商品描述:【售】 1. 品項很新,已封存,因更換Dac,故出售 (此線原價3100,換xlr頭一個400...) 交易方式: 新竹市可以面交、其他地區匯款/郵寄/店到店/宅配 碎碎念:聽說這對線賣掉我就能把耳機板砍了(咦) 目前安定於LA-100>ADAM A5的組合,耳機只剩下X10隨身跟SHQ1k運動用 (其實有陣子考慮也要把LA-100降級) 以後搬到需要考慮隔音的地方時再入坑(喂) -- ◤◤ ◤-` ー◤ 你豪洨!! \● ● /// , // ●◤ ▂▆ ▅▆ ▂▄▆chau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81.67 ※ 編輯: AriaPokoteng 來自: 1.163.81.67 (09/01 20:13)

09/01 22:45, , 1F
耳機板砍掉還是可以從分組討論區進來啊!?
09/01 22:45, 1F

09/01 23:22, , 2F
(傻傻
09/01 23:22, 2F
文章代碼(AID): #1GGVjWem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GVjWem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