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很少見的pro2900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空鴞)時間14年前 (2012/09/01 18:07), 編輯推噓1(1011)
留言12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因為手滑訂了一隻DT48A.00後 想說為了彌補他在於低頻的不足 以及想要聽AKB48、動畫歌跟看電影的需求 盯上了pro900跟pro2900 前幾天去123試聽後 是比較喜歡pro2900的 相較於pro900的容易糊掉及低頻有點漫和殘響太多 pro2900分離度高很多 但人聲卻很硬 沒什麼韻味 不過123自從只能去開封店試聽後 裡面的前端一直非常的low 我帶CD去 只能用筆電加上小耳擴聽 所以不確定這樣到底準不準 下禮拜會去加煒試聽看看 請問有版友可以建議一下pro2900的聽感跟搭配嗎 這隻的討論度好低 哪裡都是XD PS.pro900好悶熱 我戴五分鐘就受不了了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uBNDviP6_w&feature=player_embedded
雖然Fate喊Nanoha喊得很慌張,但是完全不會讓人擔心啊......

02/29 18:45,
Fate:NANOHA!!!!!
02/29 18:45

02/29 18:45,
Homura:MADOKA!!!!!!!!!
02/29 18:45

02/29 18:46,
Kyoko:SAYAKA!!!!!!!!!
02/29 18:46

02/29 18:46,
Iriya:BASAKA!!!!!!!!!!!
02/29 18:4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29.225 ※ 編輯: hollowowl 來自: 118.168.129.225 (09/01 18:09)

09/01 19:14, , 1F
這隻人聲很硬喔..配過Lyr+Amperex6922 人聲還是無法改善
09/01 19:14, 1F

09/01 19:15, , 2F
不知高階的管擴有沒有辨法可以讓人聲稍微柔化一點,但
09/01 19:15, 2F

09/01 19:15, , 3F
這樣好像又會犧牲到其它地方的表現@@
09/01 19:15, 3F

09/01 19:16, , 4F
可能在演譯風格的設計上就是這樣子了,人聲聽不習慣orz
09/01 19:16, 4F

09/01 19:17, , 5F
不知道原po試聽的時候有沒有一種很像電視機打開環繞音效
09/01 19:17, 5F

09/01 19:17, , 6F
的感覺? 不知道這個算是S-logic的特性之一嗎?
09/01 19:17, 6F

09/01 19:17, , 7F
聽說2900比較偏樂器 個人的經驗是900的人聲比較好聽
09/01 19:17, 7F

09/01 19:17, , 8F
有一股環繞的感覺..之前聽也是不太習慣@@ 不過低頻很讚~
09/01 19:17, 8F

09/01 19:21, , 9F
有看到文章說佩帶位置的差異影響很大~
09/01 19:21, 9F

09/01 22:39, , 10F
推900 2900太乾澀了 次階的也可以考慮阿
09/01 22:39, 10F

09/01 23:06, , 11F
次階是指780之類的嗎? 不大熟@@
09/01 23:06, 11F

09/01 23:07, , 12F
2500 750
09/01 23:07, 12F
文章代碼(AID): #1GGTvFyb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GTvFyb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