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推薦通勤用耳掛式或耳罩式耳機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可樂綿羊OPEN啦!)時間14年前 (2012/09/01 17:07),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第一次來這裡PO文 (抖) 想請大家推薦耳掛式 或耳罩式的耳機 本人是個木耳 Orz 平常只用聽廣播、流行樂、語言教學MP3 主要需求是 戴起來不痛 (原PO有戴眼鏡)、 因為要通勤時候聽 希望漏音不要太嚴重 (會被車上人白眼)、 但也希望不要完全太隔音 (怕走在路上危險) 爬文 + 看置底 看到耳掛式似乎只有鐵三角 目前用的是鐵三角頸掛式的 EQ-330 好像是三百多元吧!? 音質比我多年之前JVC的耳掛式差很多 而且漏音蠻嚴重的 漏音的部份讓我比較困擾 如果周遭環境吵就會不自覺開很聲 但這樣又很傷耳 所以我對鐵三角印象很差 不太想買它 (但這大概是因為我買便宜貨的關係) XDD 偏好耳掛式是因為戴塞耳式的都會很痛 T__T 耳罩式沒嘗試過 不過爬文說耳罩式壓耳朵也會痛耶 (原PO是大耳朵姐姐) 如果真的找不到耳掛式 那麼耳罩式不痛的也可以接受 >__< 啦哩啦雜講了一堆 希望有好心人願意推薦 預算3k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130.76

09/01 17:09, , 1F
EM7
09/01 17:09, 1F
謝謝! 可是是鐵三角 >_< ...

09/01 17:14, , 2F
耳掛式我用起來比耳塞式痛很多
09/01 17:14, 2F
我用過 JVC、panasonic、以及現在的 都不痛喔! 倒是不知名的耳掛式耳麥超痛 >_<

09/01 18:52, , 3F
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112267
09/01 18:52, 3F
這看起來好像是耳塞式的吶? 謝謝推薦喔

09/01 21:08, , 4F
不過耳掛式的隔音效果...
09/01 21:08, 4F
>_< 嗯~ 所以如果耳罩式也OK 但希望是比較不壓耳的 ※ 編輯: cocoasheep 來自: 180.176.130.76 (09/01 21:26)

09/01 22:40, , 5F
鐵三角EM7有什麼不好???
09/01 22:40, 5F
想試試鐵三角以外的哇 XD ※ 編輯: cocoasheep 來自: 180.176.130.76 (09/01 23:19)

09/02 00:32, , 6F
找PX100之類輕巧的 如果會緊找個東西撐開就OK了
09/02 00:32, 6F

09/02 00:32, , 7F
那就用飛利浦的啊...然後你就會想用EM7了...
09/02 00:32, 7F

09/02 01:30, , 8F
如果真的要用耳掛,又不要鐵三角,又要稍微高價的話,
09/02 01:30, 8F

09/02 01:31, , 9F
大概只剩下 YUIN G2 G1A 嘛 不負責任亂推
09/02 01:31, 9F

09/02 20:19, , 10F
sennheiser px200ii系列,舒適度不錯,長戴3HR可接受
09/02 20:19, 10F
謝謝大家的推薦 ^^ ※ 編輯: cocoasheep 來自: 180.176.130.76 (09/03 22:17)

09/04 00:27, , 11F
我用過 EM7 耳朵很痛
09/04 00:27, 11F

09/25 15:24, , 12F
EM7會痛+1 帶了完全不習慣...
09/25 15:24, 12F
文章代碼(AID): #1GGT10ZY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GT10ZY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