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iphone/air 線控耳機選購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SnowboardGeek)時間14年前 (2012/09/01 16:04),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本都是使用iphone 4s附的耳機接iphone跟Macbook Air使用 最近想升級一下耳機, 不過實在是對耳機不甚瞭解, 想請板上前輩幫忙推薦一下 在板上有搜尋了一下關於iphone的線控耳機 比較多人推薦的似乎是ue600vi, 跟x10i 我對klipsch還蠻有好感的, 因為目前的電腦喇叭是花$100美金買的klipsch promedia 2.1, 至今用了一年覺得還蠻滿意的 但是x10i要$200, 價格是pm 2.1的兩倍有點花不下手 若是x10i表現出來的價值能有約pm 2.1的兩倍的話當然還是會忍痛買下去啦 不過目前還是比較偏好$100左右的ue600vi, 不知道大家這兩個中比較推薦哪一款, 還是有其他推薦的線控耳機呢 平常比較常聽西洋, 拉丁流行音樂或是鄉村歌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8.176.140.116

09/01 16:29, , 1F
喇叭跟耳機
09/01 16:29, 1F
我知道喇叭跟耳機很難拿來類比, 但是一般來說同等價位下耳機的表現應該要比喇叭好吧? ※ 編輯: snowboarder 來自: 108.176.140.116 (09/02 03:24)

09/02 10:26, , 2F
我覺得耳機空間感很難贏的了喇叭XD
09/02 10:26, 2F

09/02 13:56, , 3F
相對的耳機在細節的表現上也比較容易展現優勢呀
09/02 13:56, 3F

09/02 18:49, , 4F
沒錯,所以很難比較。 沒有現場聽的話無法知道自己
09/02 18:49, 4F

09/02 18:50, , 5F
喜歡哪一種,對吧
09/02 18:50, 5F

09/02 21:15, , 6F
在美國好像就只能買回來試聽了, 不過都可以退貨就是XD
09/02 21:15, 6F

09/03 19:57, , 7F
羨慕
09/03 19:57, 7F
文章代碼(AID): #1GGS6UaC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GS6UaC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