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益] 新手DAC入坑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浅倉なおこ)時間14年前 (2012/09/01 15:44),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些日子日本的留學結束了, 因為之前在耳機店聽到有感的擴價格更為震撼,所以遲遲沒換到大坑 想說已經回台灣了,就開始挖深坑吧 前一台用的是mx1,沒換過op感覺聲因就暖暖的,但越聽越覺得哪裡不夠 目前的耳機有AD700·MA900 因為很喜歡廣闊音場所以跳這兩質隻(也有一部分是因為沒錢上擴,所以都不難推 預算8k上,小爆ok,二手也ok 想請益該選一體機好,還是DAC或擴好(板上很推的fubarIV似乎不大合我的胃口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ony Ericsson WT19i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0.60.112

09/01 15:46, , 1F
谷津U1如何?
09/01 15:46, 1F

09/01 15:50, , 2F
可能不只是小爆就是XD
09/01 15:50, 2F

09/01 15:52, , 3F
AD700嗎? 那 來一台大陸產的那個EA-10 守備範圍內
09/01 15:52, 3F

09/01 15:52, , 4F
印象中是前管後晶
09/01 15:52, 4F

09/01 15:59, , 5F
AD700目前用的比較少,主要是MA900,望了打,還有W10
09/01 15:59, 5F

09/01 16:01, , 6F
00(表哥的),不過主要還是前面兩隻
09/01 16:01, 6F

09/01 16:02, , 7F
nice boat
09/01 16:02, 7F

09/01 17:01, , 8F
W1000 好東西
09/01 17:01, 8F
文章代碼(AID): #1GGRpgqB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GRpgqB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