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益] 新手DAC入坑已回收
前些日子日本的留學結束了,
因為之前在耳機店聽到有感的擴價格更為震撼,所以遲遲沒換到大坑
想說已經回台灣了,就開始挖深坑吧
前一台用的是mx1,沒換過op感覺聲因就暖暖的,但越聽越覺得哪裡不夠
目前的耳機有AD700·MA900
因為很喜歡廣闊音場所以跳這兩質隻(也有一部分是因為沒錢上擴,所以都不難推
預算8k上,小爆ok,二手也ok
想請益該選一體機好,還是DAC或擴好(板上很推的fubarIV似乎不大合我的胃口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ony Ericsson WT19i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0.60.112
推
09/01 15:46, , 1F
09/01 15:46, 1F
→
09/01 15:50, , 2F
09/01 15:50, 2F
推
09/01 15:52, , 3F
09/01 15:52, 3F
→
09/01 15:52, , 4F
09/01 15:52, 4F
→
09/01 15:59, , 5F
09/01 15:59, 5F
→
09/01 16:01, , 6F
09/01 16:01, 6F
→
09/01 16:02, , 7F
09/01 16:02, 7F
推
09/01 17:01, , 8F
09/01 17:01, 8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5
55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