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朋友生日 想送一副電玩耳機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夜宮衛)時間14年前 (2012/09/01 11:26), 編輯推噓6(6027)
留言33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前輩大家好 如標題所述,最近朋友生日快到了(男)想送他一副耳機 本來是打算送shure srh840,可是他平常不怎麼會特別聽音樂 (至少比起原PO這種隨身帶著Sony磚塊的重度患者) 所以即使送他實用性也不高 也怕這種生日禮物 反而成了強加的好意( ′-`)y-~ 於是念頭一轉(⊙o⊙) 平常我們都會連SKYPE打LOL 所以有麥克風的耳麥我想實用性就很高了 由於自己本身只使用過shure、sennheiser 所以大概搜尋一下 SENNHEISER PC330 好像還不錯 剛才也撥電話問了加緯老闆有沒有現貨 啊...不過...因為距離自己有空去公館一趟的時間 還要好幾天..... 所以就厚著臉皮來請教板上前輩 除了PC330 有沒有其他推薦的? 主打舒適度 和 聲音清晰 預算5K以下 懇請板上前輩提撥點意見 希望能讓我送出一份讓對方感到值得的禮物 謝謝<(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46.24

09/01 11:28, , 1F
直接攻頂啦哈哈哈PC360(誤)
09/01 11:28, 1F

09/01 11:31, , 2F
我也有考慮過PC 333D 可是我怕送太好 其他送禮的人會臭臉.
09/01 11:31, 2F

09/01 11:32, , 3F
PC330 我也只打算說 這隻買一千多塊而已..送禮也很學問...
09/01 11:32, 3F

09/01 12:23, , 4F
不負責任推薦,AKG GHS1。造型很奇葩www
09/01 12:23, 4F

09/01 12:24, , 5F
另外PC360水貨大約6.8k @.@
09/01 12:24, 5F

09/01 12:25, , 6F
GHS1 好有趣的外型 水貨的保固一直很好奇是怎回事 送國外?
09/01 12:25, 6F

09/01 12:28, , 7F
不曉得GHS1 會不會給人一股潮流感?不過戴在家裡應該沒差?
09/01 12:28, 7F

09/01 12:30, , 8F
找水貨商送回去給國外的經銷商換貨
09/01 12:30, 8F

09/01 12:30, , 9F
不過我建議還是當成無保會比較好一點
09/01 12:30, 9F

09/01 12:33, , 10F
HD700我會等水貨( ′-`)y-~ 水貨送禮對方會認為沒誠意吧?
09/01 12:33, 10F

09/01 12:34, , 11F
                   你可以說是舶來品
09/01 12:34, 11F

09/01 12:35, , 12F
                    坐飛機飛來的喔
09/01 12:35, 12F

09/01 12:38, , 13F
由於職業職場問題 這招絕對無效...........╮(﹋﹏﹌)╭..
09/01 12:38, 13F

09/01 12:40, , 14F
那就...我到國外出差的夜晚,在已過九時的街道上緩緩地拖
09/01 12:40, 14F

09/01 12:41, , 15F
著腳步。突然間眼角捕捉到了一間耳機店,掛在牆上的那隻耳
09/01 12:41, 15F

09/01 12:41, , 16F
機...讓我想起了你的臉龐...情不自禁(ry
09/01 12:41, 16F

09/01 12:42, , 17F
然後就準備踏入禮堂吧,記得發喜帖給耳機版的\@.@/
09/01 12:42, 17F

09/01 12:45, , 18F
然後我的動態就會變成 左轉 S GAY 歡迎來到甲板..........
09/01 12:45, 18F

09/01 12:50, , 19F
這樣也不奇怪啊 Y大看到囧圖都能流口水了
09/01 12:50, 19F

09/01 12:54, , 20F
             崮r/*\ 還不快來
09/01 12:54, 20F

09/01 13:00, , 21F
我沒形象了 ( ̄□ ̄|||)a
09/01 13:00, 21F

09/01 13:01, , 22F
所以除了akg以外 還有其他推薦嗎(._.?)
09/01 13:01, 22F

09/01 13:01, , 23F
要帥就雷蛇吧!
09/01 13:01, 23F

09/01 13:01, , 24F
價位帶跟品項選擇很多
09/01 13:01, 24F

09/01 13:06, , 25F
(筆記)
09/01 13:06, 25F

09/01 13:09, , 26F
突然覺得雷蛇的外觀 CP值好像高了點 ( ̄﹁ ̄)
09/01 13:09, 26F

09/01 23:17, , 27F
電競耳機可以推Steelseries的5H 也有附麥
09/01 23:17, 27F

09/01 23:18, , 28F
今天剛好去試聽了雷蛇跟SS的 以娛樂耳機而言我覺得表
09/01 23:18, 28F

09/01 23:19, , 29F
現還算安全 乍聽之下還有監聽耳機的動態感(跟小弟的
09/01 23:19, 29F

09/01 23:19, , 30F
7506比起來)
09/01 23:19, 30F

09/01 23:21, , 31F
SS的Siberia也還ok不過我較喜歡5H就是了
09/01 23:21, 31F

09/01 23:45, , 32F
另外雷蛇今天聽了噬人鯊跟雷霆齒鯨 音樂表現上個人覺
09/01 23:45, 32F

09/01 23:46, , 33F
略輸SS的兩支不過配戴舒適度跟帥度(?)則勝
09/01 23:46, 33F
文章代碼(AID): #1GGO1PHJ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GO1PHJ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