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Sennheiser, Ultrasone 高階款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Ekim)時間14年前 (2012/09/01 00:13), 編輯推噓13(13012)
留言25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版上各位先進好 不好意思小弟石耳所以問這種問題 我是有聽Sennheiser, Ultrasone的高階機像是HD800, ED8 感覺有差是有差 可是這些差別讓價差拉到這麼大好像有點不太合理@@" 當然是說感覺爽就是一百分 可是就這麼砸錢下去好像....有點良心不安的感覺XDD 雖然說跑來美國之後是有便宜一些 但還是猶豫不決下不了手 有沒有先進可以強力勸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8.62.17.241

09/01 00:15, , 1F
買吧,有錢買好東西是不用考慮的
09/01 00:15, 1F

09/01 00:16, , 2F
這比音響和跑車便宜多了,價差也更小,但爽度也十足
09/01 00:16, 2F

09/01 00:19, , 3F
次旗艦(含)以上等級已經不適合用一般3C的CP值來比較了@@
09/01 00:19, 3F

09/01 00:24, , 4F
買下去就會頓悟了 買吧買吧買吧
09/01 00:24, 4F

09/01 00:29, , 5F
一次攻頂可以讓人清心寡慾
09/01 00:29, 5F

09/01 00:31, , 6F
Ultrasone應該要買ED10阿XDD
09/01 00:31, 6F

09/01 00:34, , 7F
ED10真的不覺得有那價值...
09/01 00:34, 7F

09/01 00:35, , 8F
怎麼說...這東西你喜歡 根本可以不用管價錢...
09/01 00:35, 8F

09/01 00:36, , 9F
推樓上 最近去聽了LCD2 真是太好聽了
09/01 00:36, 9F

09/01 00:39, , 10F
ed8 9 10有一種是在賣精品的感覺..T1/HD800/D7K/PSK這幾
09/01 00:39, 10F

09/01 00:39, , 11F
隻有關搭配的心得就很多,感覺比較平易近人一點
09/01 00:39, 11F

09/01 00:42, , 12F
我覺得ED8比較像是在賣精品 ED9的售價還有旗艦的架式
09/01 00:42, 12F

09/01 00:43, , 13F
ED10的話就算了吧 很糟糕的作品...
09/01 00:43, 13F

09/01 00:43, , 14F
ED9買不到咧@@
09/01 00:43, 14F

09/01 00:43, , 15F
推薦pro2900 好耳機
09/01 00:43, 15F

09/01 00:45, , 16F
Pro2900素質很好,不過聽感有一種電視開環繞音效的感覺@@
09/01 00:45, 16F

09/01 00:51, , 17F
最近在跟pro900抉擇 不過加煒有進Ultrasone 很意外
09/01 00:51, 17F

09/01 00:52, , 18F
看播放環境囉,要是有支電風扇在旁邊當底噪..推薦封閉的
09/01 00:52, 18F

09/01 01:04, , 19F
加煒目前有哪些Ultrasone??
09/01 01:04, 19F

09/01 01:08, , 20F
我只有問說有沒有pro2900跟pro900 這兩支有
09/01 01:08, 20F

09/01 09:41, , 21F
石耳XD
09/01 09:41, 21F

09/01 10:57, , 22F
極限提升難啊~~~~ 大概是400KM/H到426KM/H的感覺吧
09/01 10:57, 22F

09/01 12:08, , 23F
音響器材聽感升級如果是等差數列 那價格會是等比上升...
09/01 12:08, 23F

09/01 17:06, , 24F
幾何
09/01 17:06, 24F

09/01 18:52, , 25F
加煒的Ultrasone好像是平輸?
09/01 18:52, 25F
文章代碼(AID): #1GGEB0xO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GEB0xO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