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K99 及 扁線耳機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戀蠍)時間14年前 (2012/08/31 11:03),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慕名AKG許久... 決定入手一個K99給姊姊當生日禮物 但本人實在是對耳機沒什麼研究...想請問大家... K99適合聽古典樂嗎? 姊姊聽的不是大型管弦樂團那種 大概是大提琴協奏曲或獨奏的為多 所以低音的表現可能比較重要... 還有購入後run開要用什麼什麼樣的音樂比較好? 另外 我想請問有沒有 ipod shuffle能用 的線控扁線耳機? ipod原廠的音質真的很......XD 如果android手機也能共用更好... 我搜尋過philips SHE5105似乎是可以 但不知音質如何? 先謝謝大家了 = ) -- 那段時光似乎前所未有,又似乎一向如此: 我們去到那無一物守候的地方, 卻發現一切事物都在那兒守候。 -聶魯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240.59

08/31 11:07, , 1F
K99很讚啊 樂器質感很好
08/31 11:07, 1F

08/31 12:36, , 2F
扁線線控也可以看看a-jays系列
08/31 12:36, 2F

08/31 13:02, , 3F
k99 低音貌似沒有特強
08/31 13:02, 3F

08/31 13:22, , 4F
覺得還不錯啊XD 不過...外型感覺女生比較不喜歡吧@@?
08/31 13:22, 4F

08/31 14:32, , 5F
K99算是這價位帶中低音表現很適合聽大提琴的啊XD
08/31 14:32, 5F

08/31 15:26, , 6F
A-jays系列 扁線線控耳機
08/31 15:26, 6F

08/31 19:02, , 7F
TAD400
08/31 19:02, 7F

08/31 20:26, , 8F
HD215
08/31 20:26, 8F

08/31 22:55, , 9F
想問K99是封閉式的嗎?
08/31 22:55, 9F

08/31 23:15, , 10F
K99是半開放
08/31 23:15, 10F

09/02 01:46, , 11F
k99run久了 低音會慢慢出來 量不算多 但有質和沈的感覺 很
09/02 01:46, 11F

09/02 01:46, , 12F
不錯
09/02 01:46, 12F
文章代碼(AID): #1GG2cSvY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G2cSvY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