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耳朵還是被寵壞了 (EX600)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可以幫你變出水喔~)時間14年前 (2012/08/31 05:22),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PO 去年入手EX600(有點後悔!應該衝EXK) 之前都用1~2K的耳機 其實剛換EX600時升級感沒有很明顯 因為偶爾會去聽IE8 但不敢聽太久,很可怕 EX600 就這樣一邊聽一邊RUN 到現在也有1000小時以上了吧 最近心血來潮把舊耳機拿出來回味 (這是因為舊耳機低音比EX600 更低伸 ) 聽了幾分鐘後,心裡覺得怪怪的 高頻細節不用說 EX600 完勝 怎麼低頻也不如 以前我都以為木耳不會被寵壞....... 哪如果一段時間不聽音樂 耳朵會回復以前那樣的木耳狀態嗎? (不過最近有點想買台DAC 來聽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69.87 ※ 編輯: rith22411 來自: 111.249.169.87 (08/31 05:23)

08/31 09:03, , 1F
已經回不去了....
08/31 09:03, 1F

08/31 09:23, , 2F
我也回不去了(握手
08/31 09:23, 2F

08/31 09:49, , 3F
聽久了,就純享受音樂了。回不去了!
08/31 09:49, 3F

08/31 12:21, , 4F
換線直衝EX1000
08/31 12:21, 4F

08/31 12:28, , 5F
EX600沒低音可言阿><" 聽搖滾超沒FU
08/31 12:28, 5F
剛開始是沒什麼低音 RUN 久了稍好一點

08/31 12:28, , 6F
直衝旗艦是最好的選擇,一次痛,但就不用在一直換了
08/31 12:28, 6F
※ 編輯: rith22411 來自: 111.249.169.87 (08/31 12:31)

08/31 13:33, , 7F
我也有一隻EX600...2個月後就換IE8了 XDDD
08/31 13:33, 7F

08/31 13:35, , 8F
IE8比較好戴! 強烈建議趕快換XDDD 換線後更優~
08/31 13:35, 8F
IE8 比較好戴?? 我就是因為IE8 不好戴 才去買 EX600的.... ※ 編輯: rith22411 來自: 111.249.189.85 (08/31 13:57)

09/01 01:51, , 9F
ex600使用中,可是現在又想換ex800st了
09/01 01:51, 9F

09/01 09:35, , 10F
IE8超好戴又舒服,感覺不到他的重量 你只是帶不習慣耳
09/01 09:35, 10F

09/01 09:35, , 11F
掛吧,戴熟了一隻耳朵不用3秒鐘就裝好了
09/01 09:35, 11F
這倒是真的 IE8 帶好後很舒服 ※ 編輯: rith22411 來自: 111.249.207.56 (09/01 12:20)
文章代碼(AID): #1GFzcXvJ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FzcXvJ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