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越南資訊展Sennheiser有人需要代買嗎?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Zeto)時間14年前 (2012/08/31 01:18),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來過幾次越南資訊展 Sennheiser每年都會有些折扣,價格有的還不錯 但其實我也沒很懂台灣的價格 以下耳機有人需要我可以幫忙帶回台灣 當然台灣就沒代理商保固啦...除非你要在越南保固..XD 以下都是Sennheiser耳機囉,後面是換算成台幣的價格,沒有代買費 IE 60:$6810 PX100 II:$2020 HD239:$3290 HD419:$2250 HD449:$2850 MM70i:$3280 MM100:$5010 PX200 II i:$3600 PC 330:$4390 PC350:$6270 RS160:$6270 RS170:$9410 RS180:$12548 RS220:$17160 價格如果不夠優,買多應該還有機會每支殺個台幣一百塊錢 展覽只道這週日,我下週一才回台灣,但費用可能還是要請先匯款 有意者請來信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161.65.198

08/31 01:29, , 1F
推好心人
08/31 01:29, 1F

08/31 02:02, , 2F
推好心人
08/31 02:02, 2F

08/31 02:15, , 3F
推好心人
08/31 02:15, 3F

08/31 04:08, , 4F
聲海超神奇耶,我去德國到處都找不到高階的聲海
08/31 04:08, 4F

08/31 04:09, , 5F
電器賣場都只找得到5000以下的,好像也沒看到耳機專賣店
08/31 04:09, 5F

08/31 09:02, , 6F
IE60 價格比台灣不漂亮 :D 推好心人
08/31 09:02, 6F
文章代碼(AID): #1GFw1G8u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Fw1G8u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