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泛用性最高的耳擴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迴避性人格障礙症)時間14年前 (2012/08/30 23:10), 編輯推噓6(6014)
留言20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人問絕妙搭配,我倒是比較想知道哪些耳擴泛用性高 比方說可以同時搞定hd650, dt990, gs1000, d7100, LCD2, he6 有這樣的擴嗎?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Sensation XE with Beats Audio Z715e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台灣人對政治真的很冷感,只有對投票很熱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175.42

08/30 23:17, , 1F
有這種東西我也想知道 XDD
08/30 23:17, 1F

08/30 23:23, , 2F
300B耳擴阿,靈敏度低的用喇叭輸出+轉接器
08/30 23:23, 2F

08/30 23:31, , 3F
有泛用性最高的耳朵 聽老闆講屁話 聽課 被唸 聽音樂!
08/30 23:31, 3F

08/30 23:35, , 4F
每個人對於"好聽"的定義都不同~ 其實根本是白問
08/30 23:35, 4F

08/30 23:45, , 5F
300B很微妙,真的要推嗎XD
08/30 23:45, 5F

08/31 00:06, , 6F
比方說luxman p1, zana daux, wa5 之類
08/31 00:06, 6F

08/31 00:40, , 7F
光是能搞定GSK就很驚人了XDDD
08/31 00:40, 7F

08/31 01:35, , 8F
P1接拜耳……不適合
08/31 01:35, 8F

08/31 02:05, , 9F
5687 針對耳機換管子好了
08/31 02:05, 9F

08/31 08:53, , 10F
後面的幾隻平板不知道 但前面幾隻V200可以變換gain調音
08/31 08:53, 10F

08/31 08:56, , 11F
HA-2~~就不錯了~~
08/31 08:56, 11F

08/31 09:21, , 12F
只能推300B土砲了~XD(管比機貴.....
08/31 09:21, 12F

08/31 12:50, , 13F
平板的話(尤其HE-6)在headfi的討論,廠機能推的沒幾台
08/31 12:50, 13F

08/31 12:51, , 14F
就算要拿WA5推 也是用喇叭輸出端子推而不是耳機孔
08/31 12:51, 14F

09/01 00:38, , 15F
自推目前用的NAIM HEADLINE2 我是推GSKi 我覺得有推到
09/01 00:38, 15F

09/01 00:40, , 16F
八成以上的發揮 沒有齒音的問題 解析透明度也很好 低頻
09/01 00:40, 16F

09/01 00:43, , 17F
緊密有彈性 這台HEAD FIy多人推HD650及RS1 他的音量
09/01 00:43, 17F

09/01 00:45, , 18F
增益也夠大 推低效率的平版音量也夠用 遇到難推的就升
09/01 00:45, 18F

09/01 00:45, , 19F
級電供 音響性推力會更精進
09/01 00:45, 19F

09/01 10:00, , 20F
Dynahi?
09/01 10:00, 20F
文章代碼(AID): #1GFuA3CZ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FuA3CZ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