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2k適合女聲耳道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YJ)時間14年前 (2012/08/30 20:11), 編輯推噓1(109)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問一下 如果常聽 日系女聲 像是西野加奈之類的 2k左右有什麼推薦的嗎 ? 對於低音沒有太需求 但希望人聲跟樂器可以清晰分開 目前使用的是聲海HD 449 這聲音就還蠻滿意的 另外不太喜歡鐵三角的聲音 除此之外有什麼牌子適合的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9.139.206

08/30 20:14, , 1F
HD449繼續用吧XD
08/30 20:14, 1F

08/30 20:17, , 2F
HD449夠打死2000以內的小耳機了
08/30 20:17, 2F

08/30 20:30, , 3F
唉呀…我想再買一隻耳道啊 耳罩不能戴著睡覺
08/30 20:30, 3F

08/30 20:35, , 4F
有閒錢就弄一隻ue700吧,不會後悔的
08/30 20:35, 4F

08/30 20:50, , 5F
預算提高到3K的話,Etymotic mc5或PHILIPS SHE9850
08/30 20:50, 5F

08/30 20:52, , 6F
9850還弄的到嗎XDDD
08/30 20:52, 6F

08/30 21:10, , 7F
3k也是可以啦 ue700坑也太大了XD
08/30 21:10, 7F

08/30 21:11, , 8F
SE102還不錯呀。
08/30 21:11, 8F

08/30 22:49, , 9F
SONY XBA-1
08/30 22:49, 9F

08/31 01:26, , 10F
SE102 女聲好聽
08/31 01:26, 10F
文章代碼(AID): #1GFrXyts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FrXyts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