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AKG K451的外包裝。已回收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N000286778?loc=009_003
K451的外包裝改得跟K540一樣了。
走極簡風啊XD
其實我一直都蠻欣賞AKG小耳罩的紙盒外包裝。
蠻有質感的,裝東西也方便。還附有小磁鐵,開闔收納那種吸住的手感真的不錯。
雖然是破壞式的開封紙盒,
但是拿到全新打開的時候就會覺得那種封閉的一體式包裝拆開來就是有期待感。
很像在拆禮物。
而且拆開來的時候,紙盒還是保持得很美觀。
當然買全新,要賣二手的時候實在是賠很大...ORZ
大家買耳機有二手還是盡量撿二手。
開全新的爽感=無價。賠錢出清的心痛也是=無價。
不是賠個幾千就能平復傷痛的XD
改成像K540的外包裝...ORZ
我第一次看到K540的外包裝是還蠻Shock的。
對東西的保護是還不錯啦...
但感覺就是想省包裝的費用。
--
How Crazy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40.68
→
08/30 09:25, , 1F
08/30 09:25, 1F
推
08/30 09:56, , 2F
08/30 09:56, 2F
→
08/30 19:59, , 3F
08/30 19:59, 3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5
55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