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AKG K451的外包裝。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大胖)時間14年前 (2012/08/30 08:56),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N000286778?loc=009_003 K451的外包裝改得跟K540一樣了。 走極簡風啊XD 其實我一直都蠻欣賞AKG小耳罩的紙盒外包裝。 蠻有質感的,裝東西也方便。還附有小磁鐵,開闔收納那種吸住的手感真的不錯。 雖然是破壞式的開封紙盒, 但是拿到全新打開的時候就會覺得那種封閉的一體式包裝拆開來就是有期待感。 很像在拆禮物。 而且拆開來的時候,紙盒還是保持得很美觀。 當然買全新,要賣二手的時候實在是賠很大...ORZ 大家買耳機有二手還是盡量撿二手。 開全新的爽感=無價。賠錢出清的心痛也是=無價。 不是賠個幾千就能平復傷痛的XD 改成像K540的外包裝...ORZ 我第一次看到K540的外包裝是還蠻Shock的。 對東西的保護是還不錯啦... 但感覺就是想省包裝的費用。 -- How Crazy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40.68

08/30 09:25, , 1F
好久沒有拆新品的感覺了~~抽到的新耳機也是賣掉~~
08/30 09:25, 1F

08/30 09:56, , 2F
那條有三鈕的線到底有沒有毒呢?
08/30 09:56, 2F

08/30 19:59, , 3F
我覺得K540的包裝還蠻好看的 比K518LE好多了
08/30 19:59, 3F
文章代碼(AID): #1GFheYL4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FheYL4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