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售-台南-皆可 shure se215/Nuforce Icon 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王大逼)時間14年前 (2012/08/30 02:27),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產品型號:[1]shure se215 透明 [2]Nuforce Icon Mobile 藍色 2.欲(徵/售)價格:[1]售出 [2]2000元 3.購買時間、地點:[1]曜德台南 101/6/9 [2]版上二手 101/8/17 4.一手用家還是二手 :[1]一手 [2]二手 5.保固情況:[1]保內 [2]過保 6.商品描述:[1]9成新,約使用400小時,都收防潮箱內,原配置海綿有使用過, 其他皆全新 ,配件皆齊 [2]8成新,有使用痕跡 7.商品維修\DIY 描述:[1]沒有 [2]沒有 8.交易方式:面交,郵寄,店到店 以下附上照片: shure se215 透明 http://www.motocity.idv.tw/img/up/1208b/1208302031590.jpg
http://www.motocity.idv.tw/img/up/1208b/1208302032001.jpg
Nuforce Icon Mobile Usb Dac 藍色 http://www.motocity.idv.tw/img/up/1208b/1208302031090.jpg
http://www.motocity.idv.tw/img/up/1208b/1208302031091.jpg
http://www.motocity.idv.tw/img/up/1208b/1208302031102.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74.118 ※ 編輯: wandabi 來自: 111.255.74.118 (08/30 02:34)

08/30 07:56, , 1F
想要升級什麼啊???
08/30 07:56, 1F

08/30 08:24, , 2F
回o大,目前想升為srh940跟mx1,你覺得這樣可行嗎?謝謝!
08/30 08:24, 2F

08/30 08:26, , 3F
你聽過~覺得喜歡~就可行~
08/30 08:26, 3F
其實...越聽越危險阿我!!XD

08/30 08:37, , 4F
聽q大的。他可是擁有T1的男人XD
08/30 08:37, 4F
T1 !! 需要研究研究....

08/30 08:38, , 5F
我覺得不錯啊!可是用電腦聽,音效卡跟電源也很重要.
08/30 08:38, 5F

08/30 08:41, , 6F
家用系統電源跟訊源的處理比甚麼都重要XD
08/30 08:41, 6F
有...越爬越深的文章,以經看見大黑洞了!!

08/30 09:08, , 7F
阿勒勒~我是一個擁有一堆二手貨的男人~~坑不起阿~~Q.Q
08/30 09:08, 7F

08/30 09:09, , 8F
可是還是覺得~自己聽喜歡才是最重要的~音樂才是重點~
08/30 09:09, 8F
那我必須向您學習,我的志向也是撈盡天下2手好物!

08/30 09:45, , 9F
冷底940搭上中性MX1還算不錯啊
08/30 09:45, 9F
嗯!剛好嗆斯嗆斯有人要賣!!jcellery大這樣說,我更有信心了!(誤

08/30 20:23, , 10F
Icon Mobile的行情都被你打亂了XD
08/30 20:23, 10F
O大!!真的假的 @"@ 需要修改嗎??是想說..取之於版上,回饋版友... ※ 編輯: wandabi 來自: 111.255.77.114 (08/31 00:24)

08/31 00:43, , 11F
東西是你的!!!反正能賣掉就是好事啦!!!XDDD
08/31 00:43, 11F

08/31 09:17, , 12F
回o大,說的也是啦,哈哈哈 XD
08/31 09:17, 12F
文章代碼(AID): #1GFbykmo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Fbykmo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