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比較不會收背景音的耳麥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I'm ianfang)時間14年前 (2012/08/29 17:33),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要在手機上用的 sensation XE 原先的beats耳麥壞了 買了新的耳麥 可是新的耳麥和beats耳麥 打電話時都會常常被對方說聽到很大的背景音 我說話的聲音都不清楚 (ex:捷運上) 反而捷運的聲音超清楚 想詢問是否有推薦的耳麥可以改善這狀況 感謝大家的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6.243.96

08/29 17:50, , 1F
雙麥克風?
08/29 17:50, 1F
文章代碼(AID): #1GFU7x3p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FU7x3p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