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有人需要3.5插頭嗎??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h99)時間14年前 (2012/08/29 01:05),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好手邊的插頭用完了 所以要再買3.5插頭 想請問版上有人需要買嗎?? 想說正好要訂,看有沒有人需要 也順便幫忙訂購 我要訂的是這款德國YARBO(借用拍賣連結) http://ppt.cc/D6B5 一顆150,5顆以上免運費 另外還有美國百威的 http://ppt.cc/sf5l http://ppt.cc/2EFl 一顆50,10顆以上面運費 想問問看有沒有人也需要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7.129

08/29 02:20, , 1F
這應該算是辦團購了喔 知會一下板主會不會比較好??
08/29 02:20, 1F
※ 編輯: henryabc99 來自: 118.160.27.129 (08/29 03:28)

08/29 03:30, , 2F
想先問問看有沒有人有需要,置底裡意思是先確定數量
08/29 03:30, 2F

08/29 03:30, , 3F
再告知版主就行了
08/29 03:30, 3F

08/29 11:14, , 4F
有點興趣@@
08/29 11:14, 4F

09/01 02:56, , 5F
有興趣+1 !
09/01 02:56, 5F

09/15 05:55, , 6F
+1 在台北嗎 不然還要運費....
09/15 05:55, 6F

09/27 22:46, , 7F
加一 有要團購請站內信 THX
09/27 22:46, 7F
文章代碼(AID): #1GFFfqwW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FFfqwW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