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幫忙推薦聽ACG耳罩式耳機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阿銀)時間14年前 (2012/08/28 22:44),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晚上用筆電 看動畫 電影 聽音樂 都是戴耳機 目前使用 鐵三角 ATH-T500 但是太咬耳殼也很卡眼鏡 目前上網打算購入 k701 小公主搭配 拓品D1 DAC 對耳機沒多大了解 選K701沒什麼道理 只因為在k-on出名才認識 所以還是來問問看 大概條件就是 1.開放式耳罩 2.耳罩大(戴眼鏡也舒服) 3.適合看動畫用 感謝各位推薦推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6.203.138 ※ 編輯: roktzzt 來自: 36.226.203.138 (08/28 22:48)

08/28 22:47, , 1F
K701聽ACG不錯啊,只是擴難搭,搭ADL GT40還算不錯可參考
08/28 22:47, 1F

08/28 22:48, , 2F
ACG內容包山包海啊,從新古典到電音都有耶
08/28 22:48, 2F

08/28 22:49, , 3F
K701要好聲還是要不少的投資,最少來台LA-100
08/28 22:49, 3F

08/28 23:26, , 4F
有覺悟花錢搞定小公主的話,K701真的適合你的需求
08/28 23:26, 4F

08/29 10:09, , 5F
K701至少要用同等或以上價錢的耳擴來推才會好聽。
08/29 10:09, 5F

08/29 14:41, , 6F
ACG 真的甚麼曲風都有
08/29 14:41, 6F

08/29 21:33, , 7F
哪一集有k701
08/29 21:33, 7F

08/29 21:35, , 8F
我剛買了MA300 符合1 2
08/29 21:35, 8F

08/29 21:35, , 9F
3等我電視搞到手在試
08/29 21:35, 9F

08/29 21:39, , 10F
問一下 你要開放式的原因
08/29 21:39, 10F
文章代碼(AID): #1GFDbP7N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FDbP7N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