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IPOD+NUFORCE ICON IDO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blus)時間14年前 (2012/08/28 22:41),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一下IPOD接NuForce Icon iDo的問題, ido的功能說明是說"跳過iPod本身的DAC與耳機放大線路,直接讀取數位音樂檔案", 也就是所謂的line out,而一般市面上賣的line out轉換線是無法從ipod調音量, 是因為直出的關係? 然而我用IPC接ido是可以從IPC面板調音量,這樣表示說音樂檔 仍由IPC內部DAC轉出去的? 還是說用ipod to usb的線就是line out了? 請大大幫我解惑,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95.233

08/28 22:43, , 1F
iDo是把iDevices內部的數位資料直接導出到iDo內部,由iDo
08/28 22:43, 1F

08/28 22:44, , 2F
來進行整個D/A過程。iDo本身也有coaxial out,可以再導入
08/28 22:44, 2F

08/28 22:45, , 3F
其他DAC中。
08/28 22:45, 3F

08/28 22:45, , 4F
簡單來說,用了iDo,你的iDevices就剩下轉盤功能(僅提供
08/28 22:45, 4F

08/28 22:46, , 5F
檔案跟操作,如同電腦外接DAC一般。)
08/28 22:46, 5F
文章代碼(AID): #1GFDYQef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FDYQef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