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售-台北-皆可 AKG K701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隨波逐流)時間14年前 (2012/08/28 15:08), 編輯推噓6(608)
留言14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娶了三個月太傲嬌了 無法訓服.. 為什麼要賣小公主? / /  ( ′_ゝ`)     (゚д゚ ) ˍ(__つ / ̄ ̄ ̄/ˍ_____ˍ(__つ / ̄ ̄ ̄/ˍ    \/   /      \/   / 以下()中的說明可利用 ctrl+y 一次清除一行。 1.產品型號: AKG K701 2.欲(徵/售)價格: 8000 3.購買時間、地點: 今年五月底 台北車站開封街 億而頌 4.一手用家還是二手; 一手 5.保固情況: 億而頌水貨保固兩年 有保卡 6.商品描述: 買了mx1來餵了小公主一陣子發現還是餵不飽 終於知道版上說他傲嬌是怎麼一回事了.... 礙於學生資金不足無法調教小公主 留給想好好對待他的人調教一番 耳機整體很新 保卡、耳機座、大轉小該給的都會附 外包裝紙盒在億而頌買來時有一道刮痕 7.商品維修\DIY 描述: 無 8.交易方式: 台北可面交 也可寄送 面交便宜100 希望以面交為主 因為k701的盒子超大 -- ( ゚∀゚)你看 我的蒂瑪西亞之力已經長這麼大了 ♡ (  )   (゚д゚ )<.....   | ′.灬  ノヽノ | し ⌒U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23.68 ※ 編輯: kurakidream 來自: 1.164.23.68 (08/28 15:09) ※ 編輯: kurakidream 來自: 1.164.23.68 (08/28 15:12)

08/28 15:19, , 1F
把MX1售出再收一台LA100應該可以安定一陣子
08/28 15:19, 1F

08/28 15:25, , 2F
因為手上還有IE80 一比 發現小公主真的太難搞定了0.0
08/28 15:25, 2F
※ 編輯: kurakidream 來自: 1.164.23.68 (08/28 15:29)

08/28 15:49, , 3F
MX1出掉 捏一台LA-100 你就不會想拋小公主了
08/28 15:49, 3F

08/28 18:42, , 4F
其實GT40比LA100更優喔~~痛一下就爽了!!
08/28 18:42, 4F

08/28 18:42, , 5F
小公主會善待你的
08/28 18:42, 5F

08/28 19:01, , 6F
樓上的東西我一查還以為是汽車XD
08/28 19:01, 6F

08/28 19:11, , 7F
要有車才有妹啊
08/28 19:11, 7F

08/28 20:13, , 8F
我不懂傲嬌的感覺= =,之前用U2推+小民
08/28 20:13, 8F

08/28 20:14, , 9F
不過聲音比我的990 pro聽起來好開闊!!!
08/28 20:14, 9F

08/28 20:37, , 10F
GT40在AA上有一台10K的
08/28 20:37, 10F

08/28 21:26, , 11F
701聲音真的很開闊沒錯
08/28 21:26, 11F

08/28 23:28, , 12F
已被預定 小公主掰掰QAQ
08/28 23:28, 12F

08/29 13:45, , 13F
已售出 感謝取走小公主的人~~
08/29 13:45, 13F

08/30 18:34, , 14F
感謝樓上~~
08/30 18:34, 14F
文章代碼(AID): #1GF6vVe_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F6vVe_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