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K601 + Post Rock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晚春望遙東)時間14年前 (2012/08/28 01:03), 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自從2009年夏在高雄首都試聽奧廠K601/701後,K514再難下嚥,同年踏進後搖不歸路 有幸小弟兩年前入手了一隻二手的K601,毫無耳擴、DAC,直接電腦, 80%聽後搖,不覺也過了兩年,突發一想來版上問問, 不知是否有同好也是拿K601來後搖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148.109

08/28 01:08, , 1F
不會覺得低頻扎實度不夠?
08/28 01:08, 1F

08/28 01:17, , 2F
目前SE 215 正在TOE中! 搖得頗爽 XDD
08/28 01:17, 2F

08/28 01:19, , 3F
回1F 甚以為是XD
08/28 01:19, 3F

08/28 01:21, , 4F
to 2F:搖哪張:P ?
08/28 01:21, 4F

08/28 01:32, , 5F
好神的音效卡!?
08/28 01:32, 5F

08/28 01:35, , 6F
我以前是用k501聽搖滾,還接過2A3擴大機直推 XDDD
08/28 01:35, 6F

08/28 01:40, , 7F
在youtube看cut dvd :D
08/28 01:40, 7F

08/28 01:54, , 8F
主機板內建音效卡XD
08/28 01:54, 8F

08/28 09:15, , 9F
AKG在樂器質感方面應該是上選(吉他旋律 鼓點)
08/28 09:15, 9F

08/28 09:16, , 10F
但是空間營造我認為拜耳比較適合 其餘可以參閱小弟本板拙著
08/28 09:16, 10F

08/28 11:04, , 11F
聽後搖滾動態要反應夠快,速度感不能差,不然爆炸的時候
08/28 11:04, 11F

08/28 11:05, , 12F
軟掉就很沒Fu,我覺得Grado或Beyer比K601適合聽後搖
08/28 11:05, 12F

08/28 13:26, , 13F
以瞬態來說拜耳真的比較適合 那樂器質感要好當然請直上T1
08/28 13:26, 13F

08/29 20:45, , 14F
剛敗了朱雀,資金饋乏XD
08/29 20:45, 14F
文章代碼(AID): #1GEwXppx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EwXppx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