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wandabi 好坑! 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王大逼)時間14年前 (2012/08/28 00:45),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 : wandabi 暱稱 : 王大逼 居住地 : 臺南市 入坑耳機 : shure se 215 現役耳機 : shure se 215 退役耳機 : no 訊源 : pc,ipod 音樂類型 : 獨立,後搖,老搖,車庫,爵士,電音,演奏,ost,臺語老歌 演歌,j-pop,古典,嘻哈,族繁不及備載......囧 當初預算不是按在1000左右要買耳機接pc? 怎麼事情演變的那麼複雜咧? 果然不應該亂聽亂看的呢. 當初爆預算買了3000元的215,回到家以後口桀口桀口桀的笑了 以為215夠強大了吧,3000耶!?買隻耳機!? 但經歷過爬文,腦子裡卻浮現對耳擴的遐想... 之後是usb線,銅,鍍銀,純銀,分離線,線性電供,鐵盒HUB.... 目前滿腦子是萬元級的一體機跟旗艦耳道. 打算百廢待興,從零開始了... 我知道.....這只是故事的開端.... !!!版上有很多熱心的前輩,真的讓小弟揪感心的 :D 請別推太大力 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87.161

08/28 01:04, , 1F
搖滾推SRH840、HFI780、SE325,爵士推GMP435s、GMP450pro
08/28 01:04, 1F

08/28 01:06, , 2F
古典推HD598、DT880,嘻哈推Vmoda Crossfade LP
08/28 01:06, 2F

08/28 01:06, , 3F
我人很客氣都不推旗艦和破萬的,耳道你再慢慢想哈哈哈
08/28 01:06, 3F
這樣子都買不完阿阿阿阿阿!!! XD

08/28 01:30, , 4F
我在第一推講錯了要更正,是SR325
08/28 01:30, 4F
瞭解!!

08/28 01:30, , 5F
要接PC何必執著於耳道。來個大耳罩吧!!
08/28 01:30, 5F
Hi oscar大! 其實我怕耳朵悶著,很熱!不然其實喜歡耳罩的!

08/28 04:21, , 6F
來隻MDR-F1或是MA900吧 一點都不悶~~~
08/28 04:21, 6F
Sasword大!其實SONY的我不喜歡呢!但還是謝推!! :D

08/28 10:03, , 7F
買支舒服的耳罩,保證改變你的想法!!!
08/28 10:03, 7F
oscar大!目前內心在煎熬了阿!!哈哈哈!!! ※ 編輯: wandabi 來自: 111.255.119.92 (08/28 19:10)
文章代碼(AID): #1GEwH5fj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EwH5fj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