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wandabi 好坑! 已回收
ID : wandabi
暱稱 : 王大逼
居住地 : 臺南市
入坑耳機 : shure se 215
現役耳機 : shure se 215
退役耳機 : no
訊源 : pc,ipod
音樂類型 : 獨立,後搖,老搖,車庫,爵士,電音,演奏,ost,臺語老歌
演歌,j-pop,古典,嘻哈,族繁不及備載......囧
當初預算不是按在1000左右要買耳機接pc?
怎麼事情演變的那麼複雜咧?
果然不應該亂聽亂看的呢.
當初爆預算買了3000元的215,回到家以後口桀口桀口桀的笑了
以為215夠強大了吧,3000耶!?買隻耳機!?
但經歷過爬文,腦子裡卻浮現對耳擴的遐想...
之後是usb線,銅,鍍銀,純銀,分離線,線性電供,鐵盒HUB....
目前滿腦子是萬元級的一體機跟旗艦耳道.
打算百廢待興,從零開始了...
我知道.....這只是故事的開端....
!!!版上有很多熱心的前輩,真的讓小弟揪感心的 :D
請別推太大力 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87.161
推
08/28 01:04, , 1F
08/28 01:04, 1F
→
08/28 01:06, , 2F
08/28 01:06, 2F
→
08/28 01:06, , 3F
08/28 01:06, 3F
這樣子都買不完阿阿阿阿阿!!! XD
推
08/28 01:30, , 4F
08/28 01:30, 4F
瞭解!!
推
08/28 01:30, , 5F
08/28 01:30, 5F
Hi oscar大! 其實我怕耳朵悶著,很熱!不然其實喜歡耳罩的!
推
08/28 04:21, , 6F
08/28 04:21, 6F
Sasword大!其實SONY的我不喜歡呢!但還是謝推!! :D
推
08/28 10:03, , 7F
08/28 10:03, 7F
oscar大!目前內心在煎熬了阿!!哈哈哈!!!
※ 編輯: wandabi 來自: 111.255.119.92 (08/28 19:10)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5
53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