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終於把K701帶回家了~已回收
http://ppt.cc/YrGk
雖然是有從開箱慢慢拍,但開箱文已經很多了,所以~
開箱時,是有發現,箱子本身材質超超超容易刮花的...
害我完美箱子保存計畫失敗...
http://ppt.cc/OtST
聽感方面,當初猶豫該買哪隻時也發了幾篇。
但是!今天我換一家聽,他的K701、K702,同樣接在我的DAC上高頻不會刺耳!
更甚者,我剛開箱的K701也不會!整個神奇到爆了!到底是哪門子的巫術...
順帶一提,今天用 IPOD + HQ1,PS500 感覺就輸K701了。
現在在正常聽+run in,請問我可以玩AVA嗎...?
會不會run壞啊?我好想玩...看看聽音辨位會不會更準~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108.74
推
08/28 01:02, , 1F
08/28 01:02, 1F
不是這樣的吧...XD
沒有學某人排三心的打算QQ
推
08/28 01:29, , 2F
08/28 01:29, 2F
原本也猶豫很久,結果老闆在幫我接ipod時不小心開到"寂寞在唱歌",就明顯感覺到
702低音真的很多...就選701了~XD
推
08/28 01:32, , 3F
08/28 01:32, 3F
→
08/28 01:33, , 4F
08/28 01:33, 4F
→
08/28 01:34, , 5F
08/28 01:34, 5F
等run開吧~不過我發現我開始木耳了,這真是個好現象~
推
08/28 08:03, , 6F
08/28 08:03, 6F
我又開始擔心了...
→
08/28 08:58, , 7F
08/28 08:58, 7F
不好吧...幫你修一下
※ 編輯: jonothan 來自: 59.126.108.74 (08/28 14:18)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5
53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