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終於把K701帶回家了~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8/28 00:08),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ppt.cc/YrGk 雖然是有從開箱慢慢拍,但開箱文已經很多了,所以~ 開箱時,是有發現,箱子本身材質超超超容易刮花的... 害我完美箱子保存計畫失敗... http://ppt.cc/OtST 聽感方面,當初猶豫該買哪隻時也發了幾篇。 但是!今天我換一家聽,他的K701、K702,同樣接在我的DAC上高頻不會刺耳! 更甚者,我剛開箱的K701也不會!整個神奇到爆了!到底是哪門子的巫術... 順帶一提,今天用 IPOD + HQ1,PS500 感覺就輸K701了。 現在在正常聽+run in,請問我可以玩AVA嗎...? 會不會run壞啊?我好想玩...看看聽音辨位會不會更準~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108.74

08/28 01:02, , 1F
恭喜,下一支K702嗎?把公主一家全打包
08/28 01:02, 1F
不是這樣的吧...XD 沒有學某人排三心的打算QQ

08/28 01:29, , 2F
最近小公主和二公主也困擾著我到底要帶誰回家~
08/28 01:29, 2F
原本也猶豫很久,結果老闆在幫我接ipod時不小心開到"寂寞在唱歌",就明顯感覺到 702低音真的很多...就選701了~XD

08/28 01:32, , 3F
其實我還是喜歡之前的說法:K701是古典小公主
08/28 01:32, 3F

08/28 01:33, , 4F
702是活潑的少女,Q701我忘了
08/28 01:33, 4F

08/28 01:34, , 5F
可以考慮入手GT40,算是應付公主的高CP選擇
08/28 01:34, 5F
等run開吧~不過我發現我開始木耳了,這真是個好現象~

08/28 08:03, , 6F
沒關係,你正在把木耳BURN成金耳
08/28 08:03, 6F
我又開始擔心了...

08/28 08:58, , 7F
公主群 K701 K702 Q701 湊在一起做撒尿牛丸
08/28 08:58, 7F
不好吧...幫你修一下 ※ 編輯: jonothan 來自: 59.126.108.74 (08/28 14:18)
文章代碼(AID): #1GEvjZcX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EvjZcX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