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也是德國耳擴大亂鬥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mp)時間14年前 (2012/08/27 20:41),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最近實在太忙拖到現在才po 首先也是感謝zombleflcon熱心出借耳擴和DAC 而且服務好送貨到家XD 小弟也遵守約定發表一下拙見 先說一下我的器材 CD132SE(楚培e1)+PREHEAD MK2(楚培e2)+HD650 訊號線是荊璞 這套已經用了快4年 其實沒什麼不滿意 新的耳擴也啥沒特別研究 但是難得有機會就比較一下 prehead的控制力非常好 把hd650容易氾濫的低頻控制的很好 音場不算非常大 但是縱深是有的 缺點就是corda家的聲底聽人聲稍稍吃虧一些 不過其實我不覺得這台算冷聲 另外聽節奏感明確的音樂蠻爽的 樂器分離度好 聽大編制定位也很不錯 再加上可調整的tone 讓他可聽的音樂種類非常多 PS.我覺得他跟楚培的線材不搭 不過也懶得去試什麼電源線比較適合(有人想推薦嘛XD) 再來是V200 之前在首都有看過 久聞蠻搭聲海 一直想試試看 一開始gain沒調 又接本來附的小黑電源線 覺得非常失望 低頻整個黏在一起 音場也超小 後來把gain調高 在換上楚培的e1 整個大變身 低頻的質與量都出來了 非常細膩 有淡淡的染色 蠻搭我的cd132se 但音場還是這幾台最小的 不過除了音場之外我覺得沒啥好挑剔的 不難理解首都會那麼推這台 SPL auditor 因為CD132SE沒有平衡輸出 聽這台必須經過M1 所以立足點有些不同 不過心得跟另外一位網友差不多 這台非常清淡 控制力不錯 低頻比prehead略少 但是質ok 也算細膩 聽大編制很不錯 但只有平衡輸入是個坑阿XD A1 我覺得低頻的量較少 收的很快 如果喜歡HD650低頻的人可能會覺得像換了一支耳機 個人覺得這台比較不適合HD650 總結一下 就我而言 除了A1另外3台選哪一台配HD650都是不錯的 如果不在意音場可以試試V200 他的細緻度跟些微的染色可以聽很久(搭楚培的線強推!) 音樂聽很雜的可以搭PREHEAD 如果已經有喜歡的訊源我想auditor也可以嘗試 簡單的心得 請各位鞭小力點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9.117.249

08/27 20:52, , 1F
逢亂鬥便推!
08/27 20:52, 1F

08/27 20:54, , 2F
推推推推推
08/27 20:54, 2F

08/27 21:14, , 3F
推!
08/27 21:14, 3F

08/27 21:51, , 4F
想聽不想寫心得推
08/27 21:51, 4F

08/27 22:01, , 5F
樓上可以不寫心得只寫戰文啊! (咦?
08/27 22:01, 5F

08/28 01:15, , 6F
推 看來A1和HD650調性真的不太合... 我這邊還有DT880p
08/28 01:15, 6F

08/28 01:16, , 7F
再拿來試試看
08/28 01:16, 7F

08/28 01:27, , 8F
雖然看不懂還是推!
08/28 01:27, 8F
文章代碼(AID): #1GEshvcs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Eshvcs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