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也是德國耳擴大亂鬥已回收
不好意思最近實在太忙拖到現在才po
首先也是感謝zombleflcon熱心出借耳擴和DAC
而且服務好送貨到家XD 小弟也遵守約定發表一下拙見
先說一下我的器材
CD132SE(楚培e1)+PREHEAD MK2(楚培e2)+HD650
訊號線是荊璞
這套已經用了快4年 其實沒什麼不滿意 新的耳擴也啥沒特別研究
但是難得有機會就比較一下
prehead的控制力非常好 把hd650容易氾濫的低頻控制的很好
音場不算非常大 但是縱深是有的
缺點就是corda家的聲底聽人聲稍稍吃虧一些 不過其實我不覺得這台算冷聲
另外聽節奏感明確的音樂蠻爽的
樂器分離度好 聽大編制定位也很不錯
再加上可調整的tone 讓他可聽的音樂種類非常多
PS.我覺得他跟楚培的線材不搭 不過也懶得去試什麼電源線比較適合(有人想推薦嘛XD)
再來是V200 之前在首都有看過 久聞蠻搭聲海 一直想試試看
一開始gain沒調 又接本來附的小黑電源線
覺得非常失望 低頻整個黏在一起 音場也超小
後來把gain調高 在換上楚培的e1 整個大變身
低頻的質與量都出來了 非常細膩 有淡淡的染色 蠻搭我的cd132se
但音場還是這幾台最小的
不過除了音場之外我覺得沒啥好挑剔的 不難理解首都會那麼推這台
SPL auditor
因為CD132SE沒有平衡輸出 聽這台必須經過M1 所以立足點有些不同
不過心得跟另外一位網友差不多 這台非常清淡 控制力不錯
低頻比prehead略少 但是質ok 也算細膩 聽大編制很不錯
但只有平衡輸入是個坑阿XD
A1
我覺得低頻的量較少 收的很快 如果喜歡HD650低頻的人可能會覺得像換了一支耳機
個人覺得這台比較不適合HD650
總結一下 就我而言
除了A1另外3台選哪一台配HD650都是不錯的
如果不在意音場可以試試V200 他的細緻度跟些微的染色可以聽很久(搭楚培的線強推!)
音樂聽很雜的可以搭PREHEAD
如果已經有喜歡的訊源我想auditor也可以嘗試
簡單的心得 請各位鞭小力點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9.117.249
推
08/27 20:52, , 1F
08/27 20:52, 1F
推
08/27 20:54, , 2F
08/27 20:54, 2F
推
08/27 21:14, , 3F
08/27 21:14, 3F
推
08/27 21:51, , 4F
08/27 21:51, 4F
→
08/27 22:01, , 5F
08/27 22:01, 5F
推
08/28 01:15, , 6F
08/28 01:15, 6F
→
08/28 01:16, , 7F
08/28 01:16, 7F
推
08/28 01:27, , 8F
08/28 01:27, 8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5
53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