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電腦的噪音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網海劍魚)時間14年前 (2012/08/27 17:44),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使用的耳機是ATH-AD700 訊源是電腦主機板的音效卡 最近在聽歌的時候發現有些歌會有一些 嘶嘶嘶 的噪音 不確定是不是就是版友說的底躁? 我原本以為電腦的底躁應該是會一直存在 每首歌都會出現 不過我聽的情況好像是只有幾首歌特別明顯? 像是一些很乾淨的輕音樂或是人聲清唱的時候比較容易出現 是不是只能靠買張音效卡來解決呢? -- 他們會跟著藍色的鬼火一起出現! 就算眼睛被傷,就算手臂已經折斷...他們...也絕對不會停下腳步 在〝引導前往死亡沼澤的鬼火〞帶領下...〝不顧生死的距離射擊〞...確實執行! 拋棄生命的腳步聲,帶來死亡的扳機...這是戰場流傳的傳說。 『不顧性命的部隊』 〝901-ATT〞反戰車獵兵部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66.231

08/27 17:53, , 1F
如果是底躁的話會一直出現,如果只有幾首歌有的話
08/27 17:53, 1F

08/27 17:53, , 2F
就是音樂檔的問題
08/27 17:53, 2F

08/27 17:59, , 3F
那有可能是耳機的問題嗎?
08/27 17:59, 3F

08/27 18:00, , 4F
我在家裡用便宜的耳機聽同一首歌卻沒聽到噪音QQ
08/27 18:00, 4F

08/27 19:10, , 5F
音樂檔的問題
08/27 19:10, 5F

08/27 19:37, , 6F
那是耳機解析度高,有問題的是音樂檔
08/27 19:37, 6F

08/28 10:29, , 7F
如果是耳機的問題,那每一首歌都會有\
08/28 10:29, 7F
文章代碼(AID): #1GEq5m8g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Eq5m8g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