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徵-台北-皆可 Schiit Asgard耳擴或其它家用耳擴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原來我是木耳)時間14年前 (2012/08/27 16:31),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產品型號: Schiit Asgard 2.欲(徵/售)價格: 7000 4.一手用家還是二手; 不拘 但希望能反映在價格上 5.保固情況: 不拘 希望能反映在價格上 6.商品描述: 我想大家都很寶貝 應該也不至於多舊 8.交易方式: 台北面交 外縣市宅配 我的最後一坑啦 有誰能成全我脫離這個深淵的 或是有其他家用擴要出讓的也可來信讓我參考一下 -- I never stayed anywhere I'm the wind in the trees Would you wait for me forev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2.95.129

08/27 16:34, , 1F
要脫坑應該找管擴的 這樣就可以再跳進管坑 XDDDD
08/27 16:34, 1F

08/27 16:37, , 2F
AA前一陣子好多台啊...
08/27 16:37, 2F

08/27 16:39, , 3F
版上有他台SHIIT VALHALLA可以考慮啊
08/27 16:39, 3F

08/27 16:40, , 4F
而且Valhalla沒有管坑的問題(?) XD
08/27 16:40, 4F

08/27 17:11, , 5F
新一批的valhalla支援換管囉(抖~
08/27 17:11, 5F

08/27 20:17, , 6F
管擴很棒。而且現在幾乎都前晶後管。也算是晶體機XD
08/27 20:17, 6F
文章代碼(AID): #1GEp1dhO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Ep1dhO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