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飛利浦SHL5905跟SHL5205該選哪隻好??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笠川舞)時間14年前 (2012/08/27 15:06), 編輯推噓5(508)
留言13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在找一隻接手機用的耳罩耳機 爬文了一下~ 目前比較"中意:飛利浦兩隻SHL5905跟SHL5205 SHL5905復古的造型還蠻吸引人的 很有個性的感覺 但是SHL5205簡約且繽紛的顏色也還搶眼的 不過耳機當然還是以聽感為主嘛 但是不知道這兩隻的聲音各是偏重哪裡 所以想問問看專業的大大們的意見 之後也會去試聽 也請大大們告訴我哪有試聽點 預算大概3.4千左右 感謝~ -- ┌─┐┌─┐┌─┐┌─┐┌─┐ │沒││圖││沒││真││相│ └┬┘└┬┘└┬┘└┬┘└┬┘ 抗議啊!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97.159

08/27 15:10, , 1F
5905聽起來沒啥重低音 之前去CYBER聽的5905還因為多了
08/27 15:10, 1F

08/27 15:11, , 2F
可調音有點壞掉 調音的時候會出現雜音
08/27 15:11, 2F

08/27 15:11, , 3F
^量
08/27 15:11, 3F

08/27 16:45, , 4F
我個人喜歡SHL5905 人聲表現很乾淨 細膩度很好
08/27 16:45, 4F

08/27 16:46, , 5F
可是我聽的時候沒有聽到有什麼雜音耶@@"
08/27 16:46, 5F

08/27 18:05, , 7F
這邊有三個的介紹我覺得還滿詳細的
08/27 18:05, 7F

08/27 19:43, , 8F
我會推shl5205 它的重低音表現比較沉也都很有力 而且不會
08/27 19:43, 8F

08/27 19:44, , 9F
一大片泛音或是糊掉 我常聽green day的歌 這種龐克搖滾
08/27 19:44, 9F

08/27 19:45, , 10F
的曲風用shl5205來聽都還蠻爽的~ 我之前是在億而頌試聽
08/27 19:45, 10F

08/27 19:46, , 11F
你也可以去那邊看看 飛利浦新的幾款耳機那邊應該都有~
08/27 19:46, 11F

08/28 16:04, , 12F
請問兩隻戴起來的感受怎麼樣? 舒服嗎?
08/28 16:04, 12F

08/28 16:04, , 13F
SHL5205的低頻好嗎?
08/28 16:04, 13F
文章代碼(AID): #1GEnoFYj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EnoFYj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