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推薦適合四眼田雞的耳麥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Jay)時間14年前 (2012/08/22 06:37),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為了替周六上市的激戰 2 做準備 XD 想要購入一隻好一點的耳罩式耳機 這兩天跟朋友借了森海 PC 360 回來 感覺實在很不錯 戴起來也很舒服 但實在是爆預算.... 我使用的是 7xx 的便宜顯卡 對音質也沒有特別要求 比較在意的點就只有在於長時間使用戴起來一定要夠舒服(戴眼鏡的狀況) 想請問各位版友有沒有推薦的耳麥 品牌不拘 我的預算大概在 3000-5000 皆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83.184

08/22 06:41, , 1F
加一點買這隻?http://goo.gl/CHn7K
08/22 06:41, 1F

08/22 08:23, , 2F
用桌麥就好了吧
08/22 08:23, 2F

08/22 08:27, , 3F
在耳機版問的話,還是拆買吧
08/22 08:27, 3F

08/22 08:27, , 4F
丟399給電競界的西伯利亞夾式麥克風,剩下投坑
08/22 08:27, 4F

08/22 08:28, , 5F
或者是桌上型,99元一根的麥....
08/22 08:28, 5F

08/22 13:52, , 6F
沒屋頂有PC360 水貨6.7K
08/22 13:52, 6F

08/22 15:59, , 7F
海盜復仇者1500可以考慮
08/22 15:59, 7F

08/22 16:00, , 8F
長時間使用下舒適性一流,眼鏡自動無視
08/22 16:00, 8F
文章代碼(AID): #1GD0so0W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D0so0W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