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推薦適合四眼田雞的耳麥已回收
為了替周六上市的激戰 2 做準備 XD 想要購入一隻好一點的耳罩式耳機
這兩天跟朋友借了森海 PC 360 回來 感覺實在很不錯 戴起來也很舒服
但實在是爆預算....
我使用的是 7xx 的便宜顯卡 對音質也沒有特別要求
比較在意的點就只有在於長時間使用戴起來一定要夠舒服(戴眼鏡的狀況)
想請問各位版友有沒有推薦的耳麥 品牌不拘
我的預算大概在 3000-5000 皆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83.184
推
08/22 06:41, , 1F
08/22 06:41, 1F
→
08/22 08:23, , 2F
08/22 08:23, 2F
推
08/22 08:27, , 3F
08/22 08:27, 3F
→
08/22 08:27, , 4F
08/22 08:27, 4F
→
08/22 08:28, , 5F
08/22 08:28, 5F
→
08/22 13:52, , 6F
08/22 13:52, 6F
推
08/22 15:59, , 7F
08/22 15:59, 7F
→
08/22 16:00, , 8F
08/22 16:00, 8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