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新玩具-New York、GTX-D、RS1i已回收
先謝謝買我東西的佛心板友,
那些東西我覺得都不錯,
我只是不出掉就沒辦法跳更深的坑,無奈掙扎之下才清掉。
就拜託您們好好照顧她們了...<(_ _)>
這次出清主要是買了下面這三樣新玩具。
Grado RS1i
Siltech New York(謝謝S兄等我湊錢)
Furutech GTX-D(G)紅銅鍍金插座
(謝謝O兄水球談完三十分鐘之後,就把東西送來我家。)
羅兄找資料給我、圖解、借我電表、實地拆解教學,
還手機實況救援,還不時打電話來怕我出意外。
讓我平安換上壁插。
羅兄!!!
你好事做盡,賣東西又佛!!!堪比造橋鋪路,實在是功德無量!!!
小弟一輩子感激您!!!
我原本的耳機就留K601而已。
K601實在是很經典,雖然前幾頁鬧出搞不清楚K601出廠時間的笑話XD,
不過不減我對K601的喜愛。
我留了兩支K601。一支新的、一支舊。
舊的上面還留有AKG的三花符號,感覺不錯。
聽起來不太一樣,有空再聊。
這一時間也說不出來新玩具的感想。
總之三種加在一起就是好聽。
我覺得C/P值最大的就是換壁插。
比換什麼都好。
難怪羅兄跟永翊老闆都叫我先換壁插。
本來覺得很麻煩,但是羅兄教過,我自己實際上換過,反而覺得亂簡單的。
沒有發生驚險場面還覺得有點失望XD
所以各位先不要亂買排插。(望著我兩個排插...ORZ...賣也不是...用也不是)
先存錢上壁插才是王道。
還有New York真的是超好聽
雖然Google到第一則就是有人試聽New York不怎樣...
我抱著踩地雷踩看看的心情收了過來,
試聽畢竟只是試聽。
New York 讚!!!!
詳細的東西以後有機會再說。
有空也會把換壁插的步驟跟心得也補上,把羅兄的佛心發揚光大。
總之謝謝大家出錢出力,讓我這次出清跟跳坑功德圓滿。
--
How Crazy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22.107
推
08/22 01:33, , 1F
08/22 01:33, 1F
S兄說是幫人代售,原主人也很好,讓我拖了很久才付錢。
很不好意思讓S兄去跟原主說這傢伙錢要湊2個月...ORZ
還好東西賣得算順利,不用讓S兄跟原主等太久。
推
08/22 01:58, , 2F
08/22 01:58, 2F
我現在很簡單,就CD Walkman的AC+MiniQ,所以直上壁插就好了。
以後買了CDP+DAC的時候,就還是要上排插了。
我兩個排插的插座應該都算是中階入門,還不錯。調音蠻好用的。
只是之前接國際牌壁插,發揮不出她們的實力...
推
08/22 02:05, , 3F
08/22 02:05, 3F
→
08/22 02:07, , 4F
08/22 02:07, 4F
USB線真的要去evadodoya大大家訪一趟,我是對3.5mmTo3.5mm有研究一下。
有人帶,升級會比較快速。也比較不會花冤枉錢。坑也會比較深!?XD
我這三樣新玩具都是羅兄告訴(推)我去買的XD
推
08/22 02:40, , 5F
08/22 02:40, 5F
是啊...可是體驗過直上GTX-D(G)的威力之後,再插別的插座,總是心裡有點遺憾。
推
08/22 08:53, , 6F
08/22 08:53, 6F
→
08/22 08:55, , 7F
08/22 08:55, 7F
下次New York就拿給羅兄聽看看。可惜GTX-D不好拔來拔去的,不然也拔給你回家裝。XD
話說Divini Analyzer跟RS1i很搭,樂器頗華麗、人聲柔順。三頻銜接超順。
再虛弱的系統換上這對RCA線都會有飛越的進步。
結果AA那對竟然沒賣掉,原主改賣名氣比較高的老田 Promise MK3+。
Analyzer C/P值超高的好線,可惜知名度不高被埋沒了。
作工超細,設計也很好看。很難想像這是入門的線。以為是進口的高檔貨。
聽說似乎已經停產。
之前收到拿來聽,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有興趣的話,也拿給羅兄聽聽???
羅兄的RA1上線性電供實在太酷了!!!看到的時候我下巴都快掉下來了。XD
下次開來聽一下...讓我體驗一下線性電供的威力!!!
推
08/22 10:28, , 8F
08/22 10:28, 8F
鍍金(G)都已經超好聽了,不知道鍍銠(R)的聽起來怎麼樣???
搞不好會飛???
胡思亂想是換換病的前兆XD
推
08/22 11:02, , 9F
08/22 11:02, 9F
推
08/22 11:10, , 10F
08/22 11:10, 10F
→
08/22 11:13, , 11F
08/22 11:13, 11F
我也猜是一樓的XD
→
08/22 11:17, , 12F
08/22 11:17, 12F
→
08/22 11:18, , 13F
08/22 11:18, 13F
→
08/22 11:19, , 14F
08/22 11:19, 14F
Jim兄應該才是推坑不遺餘力,小弟早就久仰大名。
推
08/22 11:27, , 15F
08/22 11:27, 15F
→
08/22 11:27, , 16F
08/22 11:27, 16F
→
08/22 11:28, , 17F
08/22 11:28, 17F
→
08/22 11:29, , 18F
08/22 11:29, 18F
Jim兄這一推,siltech的城市系列應該會熱賣一陣子XD
紐約的起因是因為我在AA沒搶到倫敦。
回板上爬一下文章...
疑!?羅兄有拿倫敦給Jim兄聽過。
去問了一下羅兄聽感,羅兄就說(推)收倫敦不如收S兄的紐約。
於是開啟了我這次大出清升級之旅XDDDD
→
08/22 11:49, , 19F
08/22 11:49, 19F
→
08/22 11:50, , 20F
08/22 11:50, 20F
對啊...羅兄純分享不推坑。XDDDDD
→
08/22 12:19, , 21F
08/22 12:19, 21F
→
08/22 12:20, , 22F
08/22 12:20, 22F
畢竟這是我第一對破萬RCA線,以後有機會我再慢慢比較別條好了。
就像破萬耳機打4K耳機,沒贏的話也可以關門回家了XDDDD
→
08/22 12:45, , 23F
08/22 12:45, 23F
羅兄說過的話我都記在心裡XDDDDD
推
08/22 18:28, , 24F
08/22 18:28, 24F
我也覺得不錯。人聲完全融入樂器中,感覺還滿現場的。
有一些線為了讓人聲突出,樂器跟人聲分離得很刻意,聽起來就不舒服。
推
08/22 19:03, , 25F
08/22 19:03, 25F
→
08/22 19:04, , 26F
08/22 19:04, 26F
拍謝...讓妳多花一筆錢。
可能因為我是個胖子,光是耳罩就靠我的肥肉就卡好好了XD
我忘記考量女生的頭比較小了...ORZ
補充...樓上台大正妹...
推
08/22 21:52, , 27F
08/22 21:52, 27F
→
08/22 21:53, , 28F
08/22 21:53, 28F
銀魂讚!!!
用A900看銀魂更銷魂XDDDDD
推
08/22 22:46, , 29F
08/22 22:46, 29F
謝謝您!!!不過要站內信給我基本資料歐...我東西已經包好好在等你啦!!!
推
08/22 23:14, , 30F
08/22 23:14, 30F
站在巨人的肩膀看得更遠,巨人推得也比較大力XDDDD
相信V兄應該也是身有同感XD
接下來就是CDP+DAC+電源線了!!!
推
08/22 23:30, , 31F
08/22 23:30, 31F
雖然我有點搞不清楚意思,但是我的嘴角上揚了...XD
→
08/23 08:15, , 32F
08/23 08:15, 32F
→
08/23 08:16, , 33F
08/23 08:16, 33F
eva兄都說話了,一定要去eva兄家裡家訪一趟!!!
傳說中很威的D7K這輩子一定要聽過一次。
→
08/23 09:43, , 34F
08/23 09:43, 34F
聽到的都說eva家的D7K很威呀!!!
→
08/23 09:45, , 35F
08/23 09:45, 35F
大家用想的就覺得很威XDDDD
※ 編輯: oscar1982law 來自: 61.64.140.68 (08/23 10:13)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