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新玩具-New York、GTX-D、RS1i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大胖)時間14年前 (2012/08/22 01:20), 編輯推噓15(15020)
留言3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謝謝買我東西的佛心板友, 那些東西我覺得都不錯, 我只是不出掉就沒辦法跳更深的坑,無奈掙扎之下才清掉。 就拜託您們好好照顧她們了...<(_ _)> 這次出清主要是買了下面這三樣新玩具。 Grado RS1i Siltech New York(謝謝S兄等我湊錢) Furutech GTX-D(G)紅銅鍍金插座 (謝謝O兄水球談完三十分鐘之後,就把東西送來我家。) 羅兄找資料給我、圖解、借我電表、實地拆解教學, 還手機實況救援,還不時打電話來怕我出意外。 讓我平安換上壁插。 羅兄!!! 你好事做盡,賣東西又佛!!!堪比造橋鋪路,實在是功德無量!!! 小弟一輩子感激您!!! 我原本的耳機就留K601而已。 K601實在是很經典,雖然前幾頁鬧出搞不清楚K601出廠時間的笑話XD, 不過不減我對K601的喜愛。 我留了兩支K601。一支新的、一支舊。 舊的上面還留有AKG的三花符號,感覺不錯。 聽起來不太一樣,有空再聊。 這一時間也說不出來新玩具的感想。 總之三種加在一起就是好聽。 我覺得C/P值最大的就是換壁插。 比換什麼都好。 難怪羅兄跟永翊老闆都叫我先換壁插。 本來覺得很麻煩,但是羅兄教過,我自己實際上換過,反而覺得亂簡單的。 沒有發生驚險場面還覺得有點失望XD 所以各位先不要亂買排插。(望著我兩個排插...ORZ...賣也不是...用也不是) 先存錢上壁插才是王道。 還有New York真的是超好聽 雖然Google到第一則就是有人試聽New York不怎樣... 我抱著踩地雷踩看看的心情收了過來, 試聽畢竟只是試聽。 New York 讚!!!! 詳細的東西以後有機會再說。 有空也會把換壁插的步驟跟心得也補上,把羅兄的佛心發揚光大。 總之謝謝大家出錢出力,讓我這次出清跟跳坑功德圓滿。 -- How Crazy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22.107

08/22 01:33, , 1F
原來紐約就是您買的呀XD~~GTX系列真的不錯
08/22 01:33, 1F
S兄說是幫人代售,原主人也很好,讓我拖了很久才付錢。 很不好意思讓S兄去跟原主說這傢伙錢要湊2個月...ORZ 還好東西賣得算順利,不用讓S兄跟原主等太久。

08/22 01:58, , 2F
GTX耶,是說設備怎麼接,一組壁插不夠吧,還是要排插啊
08/22 01:58, 2F
我現在很簡單,就CD Walkman的AC+MiniQ,所以直上壁插就好了。 以後買了CDP+DAC的時候,就還是要上排插了。 我兩個排插的插座應該都算是中階入門,還不錯。調音蠻好用的。 只是之前接國際牌壁插,發揮不出她們的實力...

08/22 02:05, , 3F
Nuforce Icon Mobile使用中! \( ̄︶ ̄)/
08/22 02:05, 3F

08/22 02:07, , 4F
oscar大在來信中對線材的溫腥提醒,讓我胡思亂想了!! XD
08/22 02:07, 4F
USB線真的要去evadodoya大大家訪一趟,我是對3.5mmTo3.5mm有研究一下。 有人帶,升級會比較快速。也比較不會花冤枉錢。坑也會比較深!?XD 我這三樣新玩具都是羅兄告訴(推)我去買的XD

08/22 02:40, , 5F
換壁插可以一次升級兩個或以上的電源阿XD
08/22 02:40, 5F
是啊...可是體驗過直上GTX-D(G)的威力之後,再插別的插座,總是心裡有點遺憾。

08/22 08:53, , 6F
看樣子是聽得很爽啊 是說該借的還是要拿來借我..
08/22 08:53, 6F

08/22 08:55, , 7F
以我的木耳程度 我敢說有差 應該是很大的改變了 XD
08/22 08:55, 7F
下次New York就拿給羅兄聽看看。可惜GTX-D不好拔來拔去的,不然也拔給你回家裝。XD 話說Divini Analyzer跟RS1i很搭,樂器頗華麗、人聲柔順。三頻銜接超順。 再虛弱的系統換上這對RCA線都會有飛越的進步。 結果AA那對竟然沒賣掉,原主改賣名氣比較高的老田 Promise MK3+。 Analyzer C/P值超高的好線,可惜知名度不高被埋沒了。 作工超細,設計也很好看。很難想像這是入門的線。以為是進口的高檔貨。 聽說似乎已經停產。 之前收到拿來聽,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有興趣的話,也拿給羅兄聽聽??? 羅兄的RA1上線性電供實在太酷了!!!看到的時候我下巴都快掉下來了。XD 下次開來聽一下...讓我體驗一下線性電供的威力!!!

08/22 10:28, , 8F
大推GTX-D
08/22 10:28, 8F
鍍金(G)都已經超好聽了,不知道鍍銠(R)的聽起來怎麼樣??? 搞不好會飛??? 胡思亂想是換換病的前兆XD

08/22 11:02, , 9F
純推溫腥的耳(ㄊㄨㄟ)機(ㄎㄥ)版版友們
08/22 11:02, 9F

08/22 11:10, , 10F
剛看到NewYork是 S大大大大神賣的,再推一下!!
08/22 11:10, 10F

08/22 11:13, , 11F
NY貌似不是S神的線 S神只是代售 可能是1樓的XDDD
08/22 11:13, 11F
我也猜是一樓的XD

08/22 11:17, , 12F
凡任何器材經過
08/22 11:17, 12F

08/22 11:18, , 13F
S神的手都會好聽數倍,二手cp值爆增啊!
08/22 11:18, 13F

08/22 11:19, , 14F
就算只是代售也一樣~
08/22 11:19, 14F
Jim兄應該才是推坑不遺餘力,小弟早就久仰大名。

08/22 11:27, , 15F
好說好說,言歸正傳,siltech的城市系列其實對想認識
08/22 11:27, 15F

08/22 11:27, , 16F
siltech又預算不高的人其實是不錯的選擇,有其水準的
08/22 11:27, 16F

08/22 11:28, , 17F
聽過London/Berlin等等更平價的,聲音都有siltech的味道在
08/22 11:28, 17F

08/22 11:29, , 18F
不過用料就比較....平實了 XDDD
08/22 11:29, 18F
Jim兄這一推,siltech的城市系列應該會熱賣一陣子XD 紐約的起因是因為我在AA沒搶到倫敦。 回板上爬一下文章... 疑!?羅兄有拿倫敦給Jim兄聽過。 去問了一下羅兄聽感,羅兄就說(推)收倫敦不如收S兄的紐約。 於是開啟了我這次大出清升級之旅XDDDD

08/22 11:49, , 19F
我只有說我聽過London還不錯 3K收London不如7K收NewYork
08/22 11:49, 19F

08/22 11:50, , 20F
NY做得比London爛 Siltech也可以收一收了 我可沒推坑啊@@"
08/22 11:50, 20F
對啊...羅兄純分享不推坑。XDDDDD

08/22 12:19, , 21F
我覺得還是從LS38入門比較Siltech 不過價格...
08/22 12:19, 21F

08/22 12:20, , 22F
以前系統還沒起來的時候收過一條NY, 升級感不大
08/22 12:20, 22F
畢竟這是我第一對破萬RCA線,以後有機會我再慢慢比較別條好了。 就像破萬耳機打4K耳機,沒贏的話也可以關門回家了XDDDD

08/22 12:45, , 23F
由此可證,L兄推坑能力之強~
08/22 12:45, 23F
羅兄說過的話我都記在心裡XDDDDD

08/22 18:28, , 24F
紐約的確不錯聽
08/22 18:28, 24F
我也覺得不錯。人聲完全融入樂器中,感覺還滿現場的。 有一些線為了讓人聲突出,樂器跟人聲分離得很刻意,聽起來就不舒服。

08/22 19:03, , 25F
A900後來還是送修裝回頭店 少了一個會造成左耳壓力變
08/22 19:03, 25F

08/22 19:04, , 26F
大 戴久不太舒適 個人研判因為頭殼較小 不裝回去不行
08/22 19:04, 26F
拍謝...讓妳多花一筆錢。 可能因為我是個胖子,光是耳罩就靠我的肥肉就卡好好了XD 我忘記考量女生的頭比較小了...ORZ 補充...樓上台大正妹...

08/22 21:52, , 27F
還好 加上送修費 還是挺划算的~正妹甚麼的就嚴重了
08/22 21:52, 27F

08/22 21:53, , 28F
只是喜歡看銀魂的大叔罷了(茶)
08/22 21:53, 28F
銀魂讚!!! 用A900看銀魂更銷魂XDDDDD

08/22 22:46, , 29F
我是桂,不是GAY 已匯款
08/22 22:46, 29F
謝謝您!!!不過要站內信給我基本資料歐...我東西已經包好好在等你啦!!!

08/22 23:14, , 30F
oscar兄進展神速。有數位大神合力推坑果然不凡
08/22 23:14, 30F
站在巨人的肩膀看得更遠,巨人推得也比較大力XDDDD 相信V兄應該也是身有同感XD 接下來就是CDP+DAC+電源線了!!!

08/22 23:30, , 31F
推 zombleflcon:我是桂,不是GAY <<--我笑了XDD
08/22 23:30, 31F
雖然我有點搞不清楚意思,但是我的嘴角上揚了...XD

08/23 08:15, , 32F
紐約真的有這麼聽好聽的話我早就買了(亂戰
08/23 08:15, 32F

08/23 08:16, , 33F
鍍銠不怎麼樣壓 不信來我家聽聽(誤
08/23 08:16, 33F
eva兄都說話了,一定要去eva兄家裡家訪一趟!!! 傳說中很威的D7K這輩子一定要聽過一次。

08/23 09:43, , 34F
那一定是別人家的D7K很威 我家的很爛
08/23 09:43, 34F
聽到的都說eva家的D7K很威呀!!!

08/23 09:45, , 35F
事實的真相是沒人來聽過 w
08/23 09:45, 35F
大家用想的就覺得很威XDDDD ※ 編輯: oscar1982law 來自: 61.64.140.68 (08/23 10:13)
文章代碼(AID): #1GCyDMr8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CyDMr8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