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NUFORCE ICON IDO 開箱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原來我是木耳)時間14年前 (2012/08/22 01:08),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從上個月知道這個產品後 偶爾想起來就會去爬個文 台北市有賣NUFORCE產品的也沒賣這台ICON IDO 有找到似乎只有禾豐在賣 不過實在不是很想去那邊買東西 所以還是作罷 去加煒跟老闆閒聊 老闆目前沒打算進逢緯代理的東西 雖然有HP-P1 但有時候擺設也是一種爽感 HP-P1的體積跟造型在家用時無法滿足我莫名其妙的觀感 原本架設的小系統是NEW IPAD+原廠KIT+獨立供電USB HUB+USB線+E17+喉糖擴 但這線實在非常多 而且在聽音樂同時無法做其他事情(我一開其它任何程式 就會整個爆音) 所以下班後就來到開封街 準備去禾豐購買 去之前想說去品嘉晃一下 順便幫我家業務老大買谷津U2 結果U2包好之好 我臨走前隨手拿了手機上ICON IDO的圖片問老闆有沒有賣這台 老闆看了10幾秒才說他倉庫深處好像有一台XD 進去翻了大概有10分鐘才出來說找到了 說是之前有人跟他訂 他就訂了二台 更殺的是 老闆果然是心情派的人 問我別家賣多少 因為他說他早就忘記這多少錢了 我說了牌價之後 老闆直接少1.5張讓我帶走XD 整個超爽 (使用耳機以SRH940 HD600為主) 回家拆封後 就架起來開始聽了 首先就是凝聚力部分很明顯的提升 鼓點很清楚很Q 音場又寬廣了一些 低音提升方面比較不明顯 感覺比較著重中頻的部分 人聲方面不錯聽 個人感覺走向比較偏暖 聽流行音樂 搖滾都有不錯的表現 但聽古典方面少了一些味道 以上簡短聽感使用APPLE原廠USB線直上ICON IDO 周六會去加煒另外買個純耳擴來聽聽看 另外再購入美國線王的IPAD線材 如果有APPLE家族器材的人 又沒打算攻頂HP-P1的人 禮拜六可以來加煒聽聽看 我會帶去 歡迎同好來聽 我個人感覺當然是無法跟95之尊的HP-P1比 不過二者價差1萬3 我想買個好線再另外上個擴出來的聲音也夠用了 如果你是木耳那就更好了(因為我個人擁有過HP-P1 但後來聽不出它的價值 還是出掉了) 一些圖片就貼01比較方便閱讀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80&t=2902662 -- I never stayed anywhere I'm the wind in the trees Would you wait for me forev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48.143

08/22 01:18, , 1F
曾有過HP-P1的幫推,我覺得她很棒......(跪)
08/22 01:18, 1F

08/22 01:18, , 2F
話說同性質的產品還有一個HRT iStreamer,不過沒AMP功能
08/22 01:18, 2F
※ 編輯: likebulldog 來自: 220.136.48.143 (08/22 01:20)

08/22 01:27, , 3F
那個太醜 我下不了手....
08/22 01:27, 3F
文章代碼(AID): #1GCy2fQL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Cy2fQL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