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DT880 600歐姆耳擴或音效卡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KO企鵝)時間14年前 (2012/08/21 23:44), 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不小心入坑 但是發現直接使用無法將這隻耳機功能發揮 請問一下,在預算有限下4000以下 有可以推得動的音效卡或擴大器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45.202

08/22 00:05, , 1F
推的動的很多,推不推的好又是另一回事
08/22 00:05, 1F

08/22 00:19, , 2F
4000以下先存起來
08/22 00:19, 2F

08/22 00:21, , 3F
600歐 4000以下 還是存起來吧
08/22 00:21, 3F

08/22 00:49, , 4F
換個幣值就有了(拖走
08/22 00:49, 4F

08/22 01:14, , 5F
捏一下 萬元左右一體機聽聽看
08/22 01:14, 5F

08/22 02:13, , 6F
試試看 asus xonar 可不可以?
08/22 02:13, 6F

08/22 08:32, , 7F
神獸卡推的動嗎 /?
08/22 08:32, 7F

08/22 11:52, , 8F
目前是dt880直接接電腦嗎?
08/22 11:52, 8F

08/22 13:05, , 9F
600 ohm的還是考慮萬元機吧
08/22 13:05, 9F

08/22 19:06, , 10F
880: 我肚子餓了 快給我萬元以上耳擴~~
08/22 19:06, 10F

08/22 21:02, , 11F
.....那個預算要留到明年
08/22 21:02, 11F

08/23 11:03, , 12F
神獸卡 STX應該還OK...只是要很講究的話 還是要萬元級
08/23 11:03, 12F

08/23 19:01, , 13F
神獸卡推得動(以前拿來推240M推得還不錯)
08/23 19:01, 13F
文章代碼(AID): #1GCwpYDU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CwpYDU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