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預算5k~10k舒適、好看的耳罩已回收
由於在海外出差
想買個舒適、外型好看的耳罩
平常在家是用Ipod接ND-S1加上Fubar4
原本耳罩是用M50
但是後來買了X10之後比較喜歡X10的表現
所以想找有沒有像X10一樣舒適且聲音更勝X10的耳罩呢
偏好的音樂主要為哥德式搖滾、KOKIA這些歌手
偶爾會聽聽聯合公園的歌
希望耳罩能有不錯的低音表現、歌手在耳邊唱歌的感覺
不好意思麻煩各位大大幫忙,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4.204.141
推
08/21 23:48, , 1F
08/21 23:48, 1F
推
08/21 23:59, , 2F
08/21 23:59, 2F
推
08/22 00:36, , 3F
08/22 00:36, 3F
推
08/22 01:32, , 4F
08/22 01:32, 4F
→
08/22 02:29, , 5F
08/22 02:29, 5F
推
08/22 02:31, , 6F
08/22 02:31, 6F
→
08/22 02:32, , 7F
08/22 02:32, 7F
→
08/22 07:23, , 8F
08/22 07:23, 8F
→
08/22 07:24, , 9F
08/22 07:24, 9F
→
08/22 11:21, , 10F
08/22 11:21, 10F
→
08/22 11:55, , 11F
08/22 11:55, 11F
→
08/22 11:56, , 12F
08/22 11:56, 12F
→
08/22 11:57, , 13F
08/22 11:57, 13F
→
08/22 11:58, , 14F
08/22 11:58, 14F
推
08/22 12:55, , 15F
08/22 12:55, 15F
→
08/22 13:14, , 16F
08/22 13:14, 16F
推
08/22 17:37, , 17F
08/22 17:37, 17F
推
08/18 20:57, , 18F
08/18 20:57, 18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